Subscribe: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一天報酬1200元


3歲半,牛冷凝因在餐館“打工”被網友稱為“最小服務生”;一年後,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裝現身第12屆中國(湖北武漢)國際汽車工業展覽會,“最小車模 ”成為一道別樣風景。


昨日,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收到東風汽車公司特意為她製作的車展台歷。台歷上的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身穿粉色紗裙,頭戴白羊卡通帽,站在一台威武的汽車前,或文靜優雅,或俏皮可愛,儼然一副小公主模樣。脫下“公主裝”已經三天了,當被問到做車模難不難時,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不假思索:“一點都不難,很好玩,只要將老師教的動作記住就行了啊!”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 - 可以為媽媽賺錢,而且也可以去玩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的媽媽吳蘭蘭告訴記者,去年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在姑姑開的餐館做服務生的照片在網上熱傳後,一些廠商上門找到她談合作,有服裝代言、做小模特等。當時考慮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還太小都沒有答應。今年她從幼兒園中班轉到大班,參加幼兒園的很多文藝活動,膽量更大了一些。上月19日,東風汽車公司找女兒做車特,吳蘭蘭征得女兒同意後,答應了對方。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說:“不僅可以為媽媽賺錢,而且也可以去玩。”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 - 一天給1200元報酬

東風汽車公司一位工作人員表示,從新聞媒體上看到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的報道後,覺得這個小孩子非常自然、活潑、可愛,比較適合他們此次選定的幼兒車模,在車展部展前就與吳蘭蘭取得聯繫,並約定一天給1200元報酬。

上月27日,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換上服裝走上汽車前,自然、童氣的表現,出乎他們意外,一時間她的車被打圍。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 - 讓孩子多去體驗另一種生活

車展現場,人們在嘖嘖稱道的同時,也有質疑的聲音:讓這麼小的孩子參加商業活動,會不會對孩子産生負面影響?吳蘭蘭說,讓孩子多去體驗另一種生活,是非常好的鼓勵,可以讓孩子去發現自己的愛好,實現自己的價值。


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牛冷凝 4歲半最小車模一天報酬1200元
4歲半最小車模 1200:武漢 4歲半最小車模 一天報酬1200元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