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當美麗伴娘減近50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了趕當姊姊最美的伴娘,體重一百一十六公斤的廿三歲女子在九個月內減重近五十公斤,吃蔬果、瘦肉和運動 最美伴娘 林盈沁 減胖50公斤變身成辣妹,美麗伴姊出嫁,許多人搶著為她介紹男朋友。醫生提醒減重要三餐正常,每天進食減少五百至一千卡熱量,就能成功瘦下來。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最重達一百卅七公斤,為當美麗伴娘開始減肥





電信公司客服員最美伴娘 林盈沁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體重也重達一百一十五.八公斤,最重達一百卅七公斤,一天要吃兩個便當,大家叫最美伴娘 林盈沁小胖妹,聽到姊姊要出嫁,最美伴娘 林盈沁為了當美麗伴娘,一月開始減肥,早上一起床就喝三百五十西西白開水配上蘋果,再吃全麥吐司配生菜,戒掉以往最愛的培根、火腿,中午只吃青菜、瘦肉或冬粉,堅持過午不食,搭配每天運動半小時,最美伴娘 林盈沁展現驚人毅力,終於甩油四十八.八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再接再厲還要再減十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目前體重六十七公斤,不但趕當上姊姊的美麗伴娘,身邊也多了許多追求者,最美伴娘 林盈沁說再接再厲還要再減十公斤。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 減重達人第一名



台中二月舉辦減重一百噸活動,截至九月底,共有八萬五千多人參加,累積減重一二三噸,平均每人減重一、二公斤,最美伴娘 林盈沁和林子權分居減重達人第一、二名。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減重專科醫師林文元表示,台灣男性和女性分別有五十.八%和三十九%有過重或肥胖問題,他建議減重男女仍要三餐正常,每天持續減少五百至一千卡熱量飲食,健康減肥,減肥成功後,維持運動習慣不復胖。

最美伴娘 林盈沁 50公斤
為當美麗伴娘 胖妹減近50公斤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