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吳珈慶 中國

吳珈慶 中國
我撞球好手 吳珈慶轉籍中國

吳珈慶 中國吳珈慶 中國

我撞球好手 吳珈慶轉籍中國

曾經拿過8號球、9號球世界冠軍的撞球好手吳珈慶,驚傳轉籍中國,4月24日就要被上中國戰袍比賽,成為台灣第一個轉籍中國的現役運動員,消息傳回國內,撞球協會理事長涂永輝批評,吳珈慶為錢不惜放棄台灣,但是吳珈慶卻抱怨,撞協封殺他,逼他做出痛苦的決定。

泰山神童吳珈慶真的要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加入對岸中國籍嗎?吳珈慶強調,運動員要的是比賽的舞台,2年來,在台灣遭到封殺,才會在去年底決定入籍中國。

雖然撞球協會無法認同吳珈慶的說法,但吳珈慶拿中國身分證,台灣護照與台胞證也被收走,轉戰對岸已成定局,4月24日就將代表中國參加北京公開賽他,也說自己無法回頭了。

2005年7月,年僅16歲的吳珈慶在世界盃擊敗對手,成為全世界最年輕的9號球世界冠軍,同年11月,他又在8號球比賽中拿下球王寶座,一年連奪2大賽冠軍,吳珈慶被視為台灣撞球界的希望,只是萬萬沒想到,他卻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轉籍中國的現役運動員。








吳珈慶 中國
引用自:我撞球好手 吳珈慶轉籍中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