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冷的男孩 本恩【圖文】

最冷的男孩 本恩 - 世界上最冷的男孩 本恩【圖文】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世界上最冷的男孩 布朗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堪稱“世界上最冷的男孩”(最冷的男孩 本恩),由於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徵”的罕見疾病,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的體溫只有30℃,比人類的正常體溫37℃低了足足7℃!

最冷的男孩 本恩 - 夏天穿棉衣保暖

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是英國柴郡沃靈頓市人,他(最冷的男孩 本恩)是在7歲時出現體溫異常症狀的,並在兩年後最終被確診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徵”的罕見疾病。 這種疾病令本恩大腦內控制體溫、睡眠和情感的神經中樞受到影響,令他(最冷的男孩 本恩)的體溫明顯低於正常人的體溫37℃。

不可思議的是,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時的體溫就只有34℃,而白天體溫更是降低到只有30℃。 如果周圍氣溫很低的話,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的體溫甚至會降到只有29℃。

因此,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套,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由於他的雙手十分冰冷,他必須時刻戴上一副特製的加熱手套,並隨身攜帶熱飲料讓自己保暖。

最冷的男孩 本恩 - 冷得昏迷

據 悉,如果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的身體過於冰冷,他可能隨時會陷入昏迷。 母親莎龍說:“每當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體溫過低時,就會出現一些警告徵兆——比如他的瞳孔會變得很大,令他看上去就好像是個外星人,而且他會突然變得動作緩慢、口齒不 清,如果這時我們離開他,他就會逐漸昏迷。”因此,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不得不經常住院治療,他必須每隔幾個小時就測量一次體溫,並定期接受血液檢測。

最冷的男孩 本恩 - 身體停止發育

据據悉,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和家人經常去英國威爾士海濱的坦比市度假,但即便那裡陽光明媚,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卻必須穿著厚厚的毛衣躺在沙灘上,令周圍的遊客目瞪口呆。 每次:去公園遊玩,母親莎龍都必須為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帶上手套、特殊的保溫太空帽、羊毛衫和厚襪子,以及一大瓶熱飲,“全副武裝”以防萬一。

最冷的男孩 本恩 - 下丘腦綜合徵

由 於患有“下丘腦綜合徵”,令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體內的血清素水平也比正常人高,而血清素是一種令人感到愉快的“快樂激素”,因此本恩總是處於開心狀態。他經常為自己找一 些開心的事情,比如騎自行車、玩遊戲機,有時他甚至還冒著“生命危險”大吃冰激凌! 本恩解釋說:“我可以吃冰激凌,但我(最冷的男孩 本恩)通常會馬上喝一杯熱飲料,以防止身體變得太冷。”

最冷的男孩 布朗 - 停止了生長

"下丘腦綜合徵”還影響了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的身體發育——本恩在8歲時就進入青春期並發生了嗓音變化,但他的身高卻在長到1.57米後就停止了生長。醫學專家稱,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應當作為“世界上最冷的男孩”被載入吉尼斯紀錄。




最冷的男孩 本恩 布朗 - 患有一種罕見疾病

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最冷的男孩 本恩)由于患有一種罕見疾病,他的體溫只有30℃。醫學專家表示,本恩毫無疑問是“世界上最冷的男孩”。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

英國14歲男孩本恩布朗(最冷的男孩 本恩)由于患有一種名為“下丘腦綜合症”的罕見疾病,令他的體溫只有30℃,比人類的正常體溫37℃低了足足7℃。本恩每天清晨起床時的體溫只有34℃,而白天體溫更是降低到只有30℃。如果周圍氣溫很低的話,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的體溫甚至會降到只有29℃。

最冷的男孩 本恩 布朗 - 身體過于冰冷會陷入昏迷

因此,即便在最熱的夏天,本恩(最冷的男孩 本恩)也必須戴上毛線帽、圍巾,身穿冬季棉衣和保暖內衣褲,由于他的雙手十分冰冷,他必須時刻戴上一副特制的加熱手套,並隨身攜帶熱飲料。據悉,如果本恩的身體過于冰冷,他可能隨時會陷入昏迷。

引用自:世界最冷男孩體溫只有30度 夏天要穿保暖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