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英 魔鬼腳印【圖文】

英 魔鬼腳印 - 英雪地再現魔鬼腳印【圖文】

這個被叫做德文郡“英 魔鬼腳印”的傳說一直都沒有得到解釋。這次“英 魔鬼腳印”的發現者是現年76歲的退休老婦人吉爾·韋德。她說:“我向花園裏一望,這串英 魔鬼腳印激起了我的興趣。我簡直無法相信,這些英 魔鬼腳印確實是分趾獸蹄的形狀。因為剛下了雪,雪地上還沒有其他的痕。

英國雪地再現“魔鬼腳印” 百餘年謎團至今仍未破解
英國德文郡一位退休老婦人3月5日在自家院子的雪地裏發現了一串神秘的腳印(雪地再現魔鬼腳印),這讓人們想起了有著150多年曆史的德文郡“魔鬼腳印”(雪地再現魔鬼腳印)的傳說。據史料記載,人們上一次發現(雪地再現魔鬼腳印)這一奇怪現象是在1855年。

據了解,這串腳印(雪地再現魔鬼腳印)看起來似乎是由長著分趾腳掌的兩條腿生物留下的,它與154年前出現在該地區的“魔鬼腳印”驚人地吻合。1855年2月8日,一場小雪過後,當地居民發現了一串神秘的魔鬼腳印,從埃克斯茅斯到托帕斯赫姆持續不斷地延伸了大約160公里,甚至穿越了埃克斯河口、翻越了14英尺高的圍墻和上著鎖的鐵門。

這個被叫做德文郡“魔鬼腳印”的傳說一直都沒有得到解釋。這次“魔鬼腳印”的發現者是現年76歲的退休老婦人吉爾·韋德。她說:“我向花園裏一望,這串腳印激起了我的興趣。我簡直無法相信,這些魔鬼腳印確實是分趾獸蹄的形狀。因為剛下了雪,雪地上還沒有其他的痕。

英國神秘動物學中心的專家們對魔鬼腳印這些痕跡進行了勘測,它們每個長13釐米左右,間隔大約在28至43釐米之間。該中心主任多納斯正在研究這些魔鬼腳印會不會是野兔用後腿跳躍行走時留下的痕跡。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