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組圖】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組圖】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

最大的蚊子金腹巨蚊 - 這種所謂的“金腹巨蚊”,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一種蚊子,也被稱為“蚊子捕食者”。幸運的是,最大的蚊子金腹巨蚊 它們不吸血,而且在幼蟲期最大的蚊子金腹巨蚊 會捕食其他種類的蚊子為生。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 - 大到幾乎近一張人臉的蚊子
金氏記錄記載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蚊子,大約四十公分長,世界上最大的蚊子,在東京博物館竟然大到幾乎近一張人臉,差點嚇到 !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 - 台灣曾經出現過兩種巨蚊
台灣地區曾經出現過兩種巨蚊,一種是生長在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紫色巨蚊、一種是活躍1000公尺以下的 金腹巨蚊,這兩種巨蚊已愈來愈少,如今能被發現實屬罕見。體型比一般蚊子大上10倍左右,研究人員都稱這是「巨無霸蚊」。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 - 金腹巨蚊 “蚊子捕食者”
生物學家警告稱,消滅蚊子將會對食物鏈造成嚴重破壞。但是,希望在于一種名為“金腹巨蚊”的蚊子。這種所謂的“金腹巨蚊”,是世界上已知最大的一種蚊子,也被稱為“蚊子捕食者”。幸運的是,它們不吸血,而且在幼蟲期會捕食其他種類的蚊子為生。


最大的蚊子 金腹巨蚊 - 金腹巨蚊讓吸血蚊子數量大大減少
利用“金腹巨蚊”,可以讓任何區域內的吸血蚊子數量大大減少。一些疾病研究學者甚至建議,人類應該鋪上紅地毯,歡迎“金腹巨蚊”。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