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進軍【圖文】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進軍【圖文】


港星陳冠希自從淫照事件爆發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但中國卻有一位貌似陳冠希的女生皇甫聖華,以「女版陳冠希」的名號進軍中國演藝圈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陳冠希話題炒作知名度。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進軍演藝圈
據了解,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目前已被中國北京一間娛樂公司簽下準備進軍樂壇,而她是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的學生,愛好Hip Hop、籃球、滑板;現在網路上流傳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的照片,全是以男性造型打扮,且刻意模仿陳冠希進軍演藝圈。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的學生,“MCC網路紅人”,玩HIPHOP、流轉於北京各大pub。因為長相酷似陳冠希,英俊、秀朗,皇甫聖華被朋友譽為“女版陳冠希”。

2009年11月,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現身娛樂圈,於19歲生日高調簽約北京飛揚雨滴。正式“登基”歌壇,走巨星路線。在簽約之前,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因為人氣“火爆”,成為時尚潮人雜誌《Milk》達人。

對於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簽約,其經紀公司北京飛揚雨滴給予極高的重視。簽約時間就是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出生的時間。簽約後,經紀公司副總冷向南亦為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慶祝19 歲生日,並祝賀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簽約。副總冷向南表示:“這是雙喜臨門,憑藉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的資質,必然在娛樂圈火起來!公司有信心將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打造成一線藝人!”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坦言選擇19歲生日簽約經紀公司更是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事,希望可以在娛樂圈大展巨集圖。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資料
英文名:Sam
生日:1989年10月19日
身高:170
星座:天秤座
職業:北京現代音樂學院韓舞系學生
愛好:HIPHOP、籃球、滑板、養狗
閑暇之餘:周末喜歡去club,有時去798看藝術展,下雨天喜歡在家。很喜歡旅游,不同城市會帶給我不同的驚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