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報應女神【圖+影】

報應女神【圖+影】
標籤:報應女神,報應女神傳說,死亡之星 報應女神,報應女神 滅絕恐龍,報應女神 Nemesis,報應女神 神話,

「報應女神」讓恐龍滅絕!NASA努力尋找兇手!

是誰讓恐龍滅種?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科學家指出,一顆被喻為「死亡之星」(Death Star)、圍繞太陽運行的矮星「報應女神」可能是兇手。六千五百萬年前地球上恐龍滅絕的主因,科學家相信跟地球不時受彗星撞擊威脅有關,NASA從今年一月開始,就開始利用太空望遠鏡掃描太空,希望找出這顆神秘星體。

報應女神 - NEMESIS「報應女神」讓恐龍滅絕

科學家指出,這顆被稱為「報應女神」(Nemesis)的矮星,距離地球約三分之一光年,亦即地球和太陽之間距離的二萬五千倍,體積約為木星的五倍,但「報應女神」(Nemesis)實際位置不明。科學家相信太陽系被一層巨大的冰體雲團奧爾特雲(Oort Cloud)包圍,而「報應女神」(Nemesis)的引力會令奧爾特雲中的巨型冰塊如彗星般撞向行星。

有古生物學家指地球約每隔二千六百萬年便會遭受浩劫,相信彗星撞擊便是引致這些災難的原因。



引用自:「報應女神」讓恐龍滅絕!NASA努力尋找兇手!

報應女神 NEMESIS報應女神 - NEMESIS
“She whom none can escape”
Daughter of the night, ancient Greek Goddess of due proportion, Nemesis even-handedly restores the equilibrium of justice.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