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靈魂的重量 研究【圖】

靈魂的重量 研究【圖】
標籤:靈魂的重量 研究,靈魂的重量 35g 研究,靈魂的重量 21g 研究,靈魂的重量 研究方法,靈魂的重量 研究結果,靈魂的重量 研究實驗

靈魂的重量 研究
人死的前後刹那間,體重減輕三十五公克,而且沒有胖瘦之分,這些研究實驗證實靈魂是附于身體上,他們相信,靈魂的重量應該就是三十五克。

人死亡的時候,真的會有靈魂離開肉體嗎?
一九八七年,一張疑似靈魂出竅的照片,在科學界引起一陣騷動與熱烈讨論。這是墨西哥的一位心靈學家胡力安.馬爾薩斯所公布的病人死亡前一刹那的照片:照片中,在病人死亡的瞬間,有一道白色的東西從身體内沖向上面。

胡力安.馬爾薩斯解釋說,這就是死者的"靈魂素粒子",剛要離開死人的軀殼,這種初次出現的靈魂,在心靈科學上稱爲"靈魂的正體",一旦失去了它,人體便無法再生存了。

靈魂學研究者把附着于人體的物質稱做"靈魂素粒子",人死後,靈魂素粒子就會從人的體内跑出來,之後人體隻剩下一具沒有靈魂的躺殼,這具軀殼随着時間的消逝,不久就會腐壞。
真的有靈魂會在死前離開人體嗎?所謂的"靈魂素粒子"是物質嗎?又要如何證實呢?
靈魂出竅的照片引起廣泛讨論後,有一群由七個靈魂學權威的醫師,心理學家,科學家組織的研究團體,制造了一套"靈魂測定器",以證實人死後是否真的有靈魂的存在。

他們認爲,如果附着于人體的"靈魂素粒子"是物質,那麽它就應該有一定的重量,當人死亡的同時,靈魂就會離開人的肉體,所以人在未死前的體重和死後的體重,應該有所改變,這個改變的數字可能就是靈魂的重量

一九九六年秋天,這群靈魂學權威測試了一百位死者的體重變化,得到以下的結論:
當人類死亡的時候,水份和瓦斯會從人類的體内釋放出來,将這些因素扣除重量後,重新計算人體死前與死後的重量,赫然發現前後相差三十五公克

靈魂的重量 研究阿密特說的靈魂的重量

也就是說,人死的前後刹那間,體重減輕三十五公克,而且沒有胖瘦之分,因此,他們認爲,這些實驗證實靈魂是附着于身體上,屬于一種物質,既然是物質就會有一定的重量,他們相信,靈魂的重量應該就是三十五公克。

靈魂的重量 研究靜音被佩恩奪走靈魂

他們進一步解釋說,離開人體的"靈魂素粒子",通常如水中浮萍般,漂浮在空中,沒有附着點,呈現微粒子狀态。有時候,這些微粒子會集合成肉眼可以看見的物體,這就是人類眼中所見的" 幽靈",有時候" 幽靈"在拍照過程中會出現。

引用自:靈魂的重量 研究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