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寶女郎 張歆藝【圖+影】

寶女郎 張歆藝【圖+影】
標籤: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寫真,寶女郎 張歆藝MV,寶女郎 張歆藝影片,寶女郎 張歆藝照片,寶女郎 張歆藝介紹,寶女郎 張歆藝經歷,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 憑藉收視大戲《給我一支煙》中葉子一角的精湛表演而備受追捧,本人也因此獲得BQ紅人榜“潛力紅人獎”寶女郎 張歆藝 憑藉收視大戲《給我一支煙》中葉子一角的精湛表演而備受追捧,本人也因此獲得BQ紅人榜“潛力紅人獎”,參演《女人不壞》,形象演技受徐克肯定;寶女郎 張歆藝將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 個人資料:

* 籍貫:四川成都
* 生日:5月29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7Kg
* 學歷: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1級
* 職業:影視演員
* 最喜歡的書:挪威的森林
* 最喜歡的電影:瑪格麗特·杜拉斯的《情人》
* 最喜歡的事:拆禮物
* 拿手好菜:川味燒雞翅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個人經歷】
1998年畢業於四川省藝校
1998至2001年深圳市歌舞團演員
2001年至2005年中央戲劇學院2001級學生
2004年至今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簽約演員
張歆藝最喜歡的書:《挪威的森林》
張歆藝超喜歡的歌:《擁抱》
張歆藝最喜歡的電影:瑪格麗特•杜拉斯的《情人》
張歆藝最喜歡的事:拆禮物
張歆藝最喜歡的顏色:紫色
張歆藝拿手鬼臉:蠟筆小"歆"臉
張歆藝拿手好菜:川味燒雞翅 ,參演《女人不壞》,形象演技受徐克肯定;將成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 - 給我一支煙 寶女郎 張歆藝寶女郎 張歆藝


寶女郎 張歆藝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