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陳子璇【圖+影】

陳子璇【圖+影】

與高國華上汽旅 美女師陳子璇曾「百萬徵婚」大轟動
「補教界天王」高國華被今天(4日)出刊的週刊拍到勁爆照片,他和對手陣營、劉毅補習班的美女教師陳子璇進出汽車旅館,兩人在高速公路上竟不顧行車安全,在前座熱吻「喇舌」。

緋聞風暴的女主角陳子璇,年約30多歲,在補教界的知名度不亞於高國華,她的賺錢能力也非常強,每個月光靠補習班的收入就高達50萬元,是個職場女強人,2006年所屬的劉毅補習班負責人劉毅,就曾大動作幫她徵婚,開出的條件是誰在半年內娶了陳子璇,就送上百萬元,只是沒想到陳子璇之後就被踢爆,雖然是單身,但早就有個當時就讀小學的女兒。


理財作家夏韻芬主持的電視節目《學做有錢人》,曾邀請陳子璇當來賓,出現在螢光幕的陳子璇,留著一頭飄逸長髮而眼神犀利,看得出來相當幹練,在6月 27日播出的節目中,陳子璇大談自己在大陸補教界的生存手腕,聽得出來自信滿滿,「我們常常在講,在大陸要有三個在,第一個人要在,第二個錢要在,第三個關係在。」

陳子璇還說,「我要不斷提升,不會怕人家學,我覺得,那個靈魂跟你本身所有表達,我覺得一般人是學不來的,所以我很願意,讓(大陸補教業者)拍(教學方式)沒問題。」

曾是長榮空姐、非常有生意頭腦的陳子璇,除了在大陸發展外,自己每個月光是當英文補教老師,月收入就高達50萬元,而且早在成為「名嘴」之前,陳子璇最知名的事件,是在2006年底,因為劉毅看她忙於工作,找不到另一半,便開出百萬條件,幫她徵婚。

2006年12月,劉毅在英文講義刊登的徵婚啟事寫著,「陳子璇老師為了上課,男朋友都跑了,她告訴我說,她很寂寞,想交男朋友,孩子們,你們有什麼好的哥哥或親戚,可以介紹給她嗎?陳子璇老師很美麗,條件很好,為了讓她有好的歸宿,凡是能在六個月之內讓她結婚,老師將贈送給介紹人紅包100萬元!」

陳子璇因工作忙碌,在2006年4月與男友分手,徵婚啟事被曝光後,她在2006年12月18日受訪時表示,「(對象)需要的條件?沒有任何條件,都可以,只要是談得來,或是看得順眼,能夠體諒我的工作,我都覺得很歡迎,很希望能夠認識大家。」

只是徵婚不久後,陳子璇就被爆料,當時有個就讀國小的女兒,根本不是「正港的」單身女郎,但是現在聽到當時陳子璇開出的真命天子條件,高國華幾乎不謀而合,只是兩人疑似「不倫」,加上《壹週刊》拍到露骨照片曝光,這也讓陳子璇教師身分的清新形象頓時崩盤。

陳子璇小檔案:
三圍:34C、24、35
體重:48公斤
身高:165公分
血型:O型
經歷:
空服員5年
空服員補習班講師1年
劉毅英文家教班8年


陳子璇在2009年9月參加《麻辣天后宮》的「空姐的豪門豔遇」單元

引用自:與高國華上汽旅 美女師陳子璇曾「百萬徵婚」大轟動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