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2010韓國小姐【圖+影】

2010韓國小姐【圖+影】
標籤:2010韓國小姐,Jeong So-ra,2010 韓國小姐 Jeong So-ra,2010 韓國小姐,2010韓國小姐,Jeong So-ra 2010韓國小姐,Jeong So-ra 2010 韓國小姐

2010韓國小姐2010韓國小姐

2010韓國小姐 中文也會通
年僅19歲的Jeong So-ra成為了2010韓國小姐冠軍。25日,第54屆2010韓國小姐選拔大賽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舉行。最終,來自首爾賽區的亞軍選手Jeong So-ra摘得桂冠。大學生美女Jeong So-ra身高1.71米、體重49.2公斤,有著33-24-36的迷人的黃金身段比例。目前,Jeong So-ra就讀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河濱分校,精通英語、漢語、日語等四門語言。

2010韓國小姐
並列獲得2010韓國小姐亞軍的是,Jang Yun-jin(24歲,首爾區亞軍)和Kim Hye-yeong(20歲,慶北區冠軍),Jang Yun-jin同時獲得了2010韓國小姐「最上鏡小姐」獎。此外,季軍是Ha Hyeon-jeong(23歲,首爾區季軍)、韓國日報小姐是An Da-hye(21歲,忠北區亞軍)、Alpensia小姐是Lee Gwi-ju(19歲,全北區冠軍)、Union-group小姐是Go Hyeon-yeong(20歲,釜山區冠軍)。

韓國小姐想當外交官 父親與中國有緣
據悉,當選2010年韓國小姐Jeong So-ra是中國上海韓國商會會長Jeong Han-yeong的次女,因此成為話題。25日在首爾世宗文化會館大劇場舉行的第54屆2010韓國小姐選拔賽中,首爾小姐第二名的Jeong So-ra最終獲得冠軍,成為2010韓國小姐Jeong So-ra是在中國韓人商會中極具影響力的Jeong Han-yeong會長的次女,身高和三圍分別是1.71米和33-24-36,現就讀於加州州立大學河濱分校,精通英語、漢語、日語等,可謂才貌兼備。

特別是,Jeong Han-yeong會長曾與吉用祐和申信愛一起被選為MBC電視台正式演員,因此引起了人們的關注。Jeong So-ra的長相酷似父親。網友在看到Jeong Han-yeong的照片後紛紛留言說「真的很像父親」、「像秀愛一樣清秀的外貌,真像女神」等。

2010韓國小姐2010韓國小姐

Jeong So-ra發表2010韓國小姐獲獎感言時表示:「在參加本屆大賽的選手中。我的年紀較小,由於有這麼多姐姐,我根本沒想過自己會奪冠,感覺非常榮幸。希望向全世界宣傳美麗的韓國文化,並繼續在大學努力學習,將來能成為一名優秀的外交官。沒想過要進入娛樂圈。」

就偶像是誰的提問,Jeong So-ra表示:「是安潔莉娜‧裘莉。她雖然被選為世界最美女演員,但她更熱衷於公益活動。希望像裘莉一樣做許多有助於社會的事情,並向世界宣傳韓國文化。」

Miss Seoul 2010



引用自:2010韓國小姐 中文也會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