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耶穌雕像流血【圖+影】

耶穌雕像流血【圖+影】
標籤: 最後的晚餐, 耶穌雕像流血, 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聖母顯靈, 阿根廷, 雕像會流血

阿根廷一個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耶穌雕像流血阿根廷一處朝聖 地出現了耶穌雕像流血的神蹟

據德國《圖片報》6月16日報道,近日,在阿根廷一處朝聖地出現了“神跡”:耶穌的耶穌雕像流血了。

耶穌雕像流血
報導稱,當地時間週五傍晚,兩名男子在阿根廷西北部Tucaman市Yerba Buena鎮的一座小教堂裏,最先發現了這神奇的一幕。他們看到這幅名叫“最後的晚餐”浮雕上,耶穌的額頭位置上有紅色的液體流出(耶穌雕像流血)。


阿根廷一個耶穌雕像流血

耶穌雕像流血

這詭異的新聞隨即就在當地傳 開,數千信徒和懷著好奇心的人蜂擁而至,希望能親眼目睹耶穌雕像流血這一“神跡”。他們祈禱著,哭泣著,教堂門口排起的長隊一直延伸超過兩個街區。由於人數太多,教堂週日的禮拜活動不得不改在露天舉行。

該地區的神父岡德爾稱:“如果耶穌雕像流血這一現象是上帝的傑作,那麼它就會一直存在下 去;如果是人造的,那麼它就會消失。作為一名神職人員,我不想誤導民眾。”岡德爾已經提取了那種紅色的液體並送去化驗,以測試那究竟是不是血液,如果是的 話,那究竟是誰的血液。化驗結果尚不知曉。

天主教會目前還沒有對耶穌雕像流血這一現象發表評論,過去曾出現的“神跡”大多數都被證明是偽造的。

引用自:阿根廷一個耶穌雕像的頭部“流血”





雕像會流血 澳洲聖母、耶穌像顯靈
澳洲東北邊的布里斯本最近傳出聖母顯靈的神蹟。當地小教堂所供奉的聖母和耶穌基督神像,竟然流出鮮血。信徒們聽到耶穌雕像流血神蹟出現,全都蜂擁至這間小教堂,而當地的大主教也立即趕往當地,判定耶穌雕像流血神蹟的真偽。

幾 百名信徒,全部擠在小小的教堂內,爭先恐後的、希望能夠親眼看到聖母和耶穌基督顯靈的神蹟。這座位於澳洲布里斯本的教堂,傳出2座分別是聖母和耶穌基督的神像,出現耶穌雕像流血的神蹟,許多虔誠的信徒一聽到聖母顯靈,全都蜂擁至這間小教堂,希望能夠一睹神蹟!信徒:「我覺得這真是奇蹟!你懂嗎!我覺得它相 當美麗!」

雕像會流血 澳洲聖母、耶穌像顯靈
在 玻璃箱裡的聖母像和耶穌像上,的確可以清楚的看到,在雕像的腳上身上都留有血跡,為了確定這個神蹟的真實性,澳洲當地的大主教已經趕往現場,進行鑑定。

引 用自:雕 像會流血 澳洲聖母、耶穌像顯靈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