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英國 X檔案 解密【圖+影】

英國 X檔案 解密【圖+影】
標籤:英國 X檔案 解密,英國X檔案,英國X檔案 解密,英國 X檔案解密,英國X檔案解密,英國X檔案

英國 X檔案 解密 兩名男子險遭「檸檬頭」外星人綁架
英國《太陽報》17日報導,曾有兩名英國男子險遭「頭殼像檸檬」的外星人綁架。報導說,這兩名男子是在夜晚歸家途中遇上外星人的。「檸檬頭」外星人試圖引誘兩人登上他們的紅色太空船,並且對他們說:「我們需要你;跟我們走吧!」

英國 X檔案 解密「檸檬頭」外星人說:「我們需要你;跟我們走吧!」

這宗離奇事件於1995年5月發生在英國斯塔郡的蔡斯鎮(Chasetown, Staffs)。英國國防部把它列為機密文件,長達16頁,國防部首度公開這些機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據了解,解禁的機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中包含1980和1990年代許多宗無法解釋的目擊現象,其中包括多起目擊幽浮事件。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中另一件值得注意的事件,是1980年12月時,在英國皇家空軍位於沙福克郡 (Suffolk)駐地附近的一個森林裡,曾有人多次目擊幽浮出沒。據目擊者說,這是一個約10呎長的金屬物體,時而發出紅色和藍色的光。而且曾經在地上留下痕跡。一名披閱過上述檔案的美國空軍軍官說,這份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長達十多頁。

此外,據報在1994年的格里斯東貝里(Glastonbury)音樂節上,有人目擊幽浮飛過帳篷上空。目擊者形容說,那就像是「一團想跟他們溝通的光」。上述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可在英國的「國家檔案」網站上查到。

引用自:英國X檔案解密 兩名男子險遭「檸檬頭」外星人綁架



英國X檔案首度解密 曾出現比足球場大20倍的飛碟!
英國國防部5日宣布,首度把他們的幽浮檔案解密。這些檔案中包括1995年時,曾有人目擊一艘比足球場大20倍的巨型飛碟,在曼徹斯特的上空盤旋很久。國防部的一名幽浮專家曾據此畫下了草圖。他形容說,它是一個橢圓形的物體。有一個帶著弧度的前端,後端則有許多細小的噴氣孔。

英國 X檔案 解密
英國國防部「國家檔案館」5日公布了數千頁英國 X檔案 解密文件,這18份檔案由5000多頁報告、信件、與公眾通信後所畫出的圖畫、以及在議會提出的問題組成。檔案所覆蓋的時間從1995年至2003年。

在5日宣布解密的英國幽浮檔案(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裡,還包括1997年在蘭開夏郡發現的「雪茄狀」的飛行物體,以及1980年時,在薩福克(Suffolk) 皇家空軍基地附近發現的一個「奇怪的,會逐漸變大的東西」。此外,1998年時,在威爾斯南部上空也發現了一個「圓形的太空站」。

國防部的前幽浮專家尼克波普說:「有相當大比例的幽浮目擊事件,都無法獲得合理的解釋。」5日公布的解密檔案(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裡還顯示,英國首相邱吉爾在二戰期間曾下令掩蓋一起幽浮事件。他擔心,披露這一事件會起大眾恐慌,喪失宗教信仰。

在這起幽浮事件中,一架英國皇家空軍偵察機遭到不明飛行物一路尾隨。據稱邱吉爾在跟當時任盟軍最高統帥的艾森豪將軍舉行秘密戰爭會議時下達命令,禁止報導這一起發生在英國東海岸空域的離奇事件,禁令時間長達50年。

此一事件是由邱吉爾一位私人保鏢的孫子揭露。他的祖父不小心聽到高層的討論內容,後來向他的家人披露了這一事件的細節。他的孫子於1999年時致函國防部詢問這一事件。

在他所寫的一系列信件描述,一架英國皇家空軍的偵察機和機組人員是從被歐洲大陸返航時遭遇UFO的,他們在飛近英格蘭海岸時發現一艘金屬構造的UFO正尾隨著他們。機組人員稱UFO在飛機附近盤旋,發出很大的噪聲,機組人員並且拍下了UFO的照片。

邱吉爾與艾森豪對此一無法解釋的事件非常憂心,邱吉爾遂下令將此事保密50年或者更長的時間。邱吉爾表示:「這一事件應當立刻被列為機密,因為這會在大眾中引發大規模恐慌,毀掉人們對宗教的信仰。」

引用自:英國X檔案首度解密 曾出現比足球場大20倍的飛碟!



英神秘檔案解密:UFO曾造訪英空軍基地
從上世紀40年代以來,英國國防部和其他政府部門曾派出特別小組,對UFO、麥田怪圈、尼斯湖怪獸等各種神秘現象進行過調查研究,這些特別小組寫出的調查報告被稱作是英國的“X檔案”。幾十年來,它們一直被收藏在英國西倫敦的國家檔案館中,被冠以“限制瀏覽”和“絕密”等標志。不過,據英國《每日快報》18日報道,自從英國兩年前通過《信息自由法案》后,這些英國政府曾經嚴禁解密的“X檔案”文件終於一個接一個地公之於眾。



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 一:撒切爾欲派“海豚大軍”尋找尼斯湖怪獸
許多人都認為在英國尼斯湖的深水中,潛伏著一個遠古恐龍的后裔。還有一些人認為,尼斯湖怪獸純屬虛構,目的是為了推動蘇格蘭的旅游經濟。然而,對於英國政府官員來說,尼斯湖怪獸已經成了眾多秘密調查的主角。

一份英國國家檔案館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早在上世紀70年代末,當時的保守黨撒切爾夫人內閣就曾嚴肅考慮移送大量海豚進入尼斯湖,讓海豚幫助尋找尼斯湖怪獸的蹤跡。這些海豚身上將裝有特殊的傳感器和水下聲納,可以探測到水中任何不尋常的動靜。撒切爾政府認為,如果尼斯湖怪獸得到証實,那麼對於推進蘇格蘭的旅游經濟來說,將具有積極的效果。然而,該計劃卻遭到了蘇格蘭動物保護協會的強烈反對,英國政府派遣“海豚大軍”尋找尼斯湖怪獸的計劃隻好擱淺,未能真正付諸實施。然而,尼斯湖怪獸檔案卻一直處於等待調查狀態。

上世紀80年代中期,英國政府官員又被要求調查尼斯湖怪獸的存在,以及尼斯湖怪獸是否會受到獵人的攻擊。英政府官員還試圖起草一份新的保護尼斯湖怪獸的法律。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寫道:“保護尼斯湖怪獸的法律隨時可以付諸實施,只要有聲望的英國科學家能夠証實怪獸的存在。”1965年,英國皇家空軍空中偵察情報中心還仔細分析了那份尼斯湖怪獸的著名照片,分析報告最后斷定說:“我們可以從多種原因排除那是某種潛水艇的可能性,我們斷定那是一個有生命的東西。”

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 二:英政府從二戰開始就調查“麥田怪圈”
許多人都認為“麥田怪圈”是惡作劇者跟世人開的玩笑,但解密文件卻顯示,英國政府官員對“麥田怪圈”的存在表現出了巨大的關注。英國軍情五處的解密文件顯示,從二戰開始,英國政府就對“麥田怪圈”產生了巨大的興趣和憂慮。

當二戰硝煙如火如荼的時候,英國飛行員在歐洲許多地方的玉米地中,都發現了一些直徑在20米左右的“麥田怪圈”,英國情報機構當時並不認為“麥田怪圈” 是外星人的杰作,而是懷疑它們是納粹士兵炮制出來的,目的是為了給納粹德國的轟炸機進行導航降落。然而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英國情報機構的這種懷疑始終沒有得到証實。

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1964年,英國國防部收到坎布裡亞郡潘裡斯附近一名農夫的報告,稱他的麥田中突然出現了一個完美的巨大圓圈。這名農夫報告稱,此前他曾看到空中出現一個直徑8英尺的奇怪藍光。但英國國防部的調查報告顯示,調查人員既不相信該農夫的故事,但也無法解釋“麥田怪圈” 的來源。

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 三:UFO飛過空軍基地,眾多軍官成為目擊者
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英國政府曾多次調查UFO目擊報告,其中一些UFO目擊者是老年婦女、喝醉酒的農夫或UFO愛好者,這使他們的話缺少可信度﹔然而,當一些受過訓練的氣象員和英軍軍官也宣稱發現UFO時,英國國防部很難再簡單地否認他們的說法。

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1993年3月31日,英國發生了一起可信的UFO目擊事件,當時一名本土自衛隊士兵報告稱,他看到一個長達150米的橢圓形物體飛過斯塔福德郡坎諾克·切斯森林上空,這個不明飛行物還發出嗡嗡的噪音。接著這個UFO飛過英國皇家空軍考斯福德基地,並被軍事基地中的許多軍官和士兵看到。沒過多久,英國皇家空軍肖布裡基地的氣象官員威尼·埃略特也看到了讓他困惑的不明飛行物。國防部文件寫道:“這道光以每小時數百英裡的速度毫無規律地移動,它的飛行方式和任何現代飛機都不相同。埃略特描述這個UFO仿佛在尋找某種東西,他聽到了低沉的嗡嗡聲,直到5分鐘后,它才從他的視野中消失。”

許多UFO現象都可能是太空垃圾在大氣層中燃燒的結果,然而,英國國防部從來都無法解釋發生在考斯福德軍事基地和肖布裡軍事基地上空的神秘UFO現象。

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 四:UFO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
很多人一廂情願地認為如果外星人真的訪問地球,他們一定會友善地對待人類,但事實也許並非這樣。一份最新解密的1966年的英國皇家空軍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外星飛碟據稱和一名22歲的英國女打字員黛安·福克斯有過不友好的“第三類接觸”。

文件顯示,1966年11月8日,黛安開車返回什魯斯伯裡市的家,然而一個圓形的UFO出現在了她的視野裡。英國皇家空軍安全官員裡克沃德寫道:“她能看到光線從這個UFO上射出來,籠罩在她的汽車附近,一直跟隨到她的家。這個物體一度離她非常之近,光線照向了她的汽車右部,她感到汽車仿佛給什麼重物撞了一下,而她也產生了一種遭遇電擊的感覺,脖子劇烈疼痛,接著汽車左邊的車燈也熄滅了,這讓她感到非常驚恐。當她終於回到家后,她感到非常疲倦和難受,忍不住將此事告訴了父母。”

裡克沃德在調查報告中寫道:“沒有任何証據說明這個不明飛行物和英國皇家空軍有聯系,這個不明飛行物事件是無法解釋的。”

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 五:英國警方靠“通靈術”辦案遭質疑
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還顯示,二戰期間,英國警方還曾借用“通靈術”尋找被納粹空軍炸死的尸體。在一份寫於1941年7月的絕密報告上,英國沃威克郡警官J·豪爾描述了一名警方“通靈者”借用“魔棒”從被納粹轟炸機炸毀的廢墟中找尋遇難者尸體的過程。當時納粹空軍剛對該地區進行過轟炸,兩名當地男人詹姆斯·希亞特和哈裡·馬斯頓都被炸死在了廢墟中。

解密文件(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顯示,當時的英國國內安全部對沃維克郡警方使用“通靈術”和“神秘術”辦案深表懷疑,並認為在戰爭時期使用這種方式,更顯得“尤其地危險”。

英國 X檔案 解密 文件 六:神秘海蛇成為英國最早的“X檔案”
英國海軍部官員調查最多的事件,是關於一種神秘的海蛇。1830年5月9日,英國皇家海軍軍艦羅伯·羅伊號靠近南大西洋的聖海倫娜島時,海軍軍艦上的軍官們看到了一個可怕的海洋生物。該船船長詹姆斯·斯多克戴爾在報告中寫道:“我的船有171英尺長,而這個怪物有129英尺長!如果我不是親眼看到,我絕不會相信世上還有這種怪物存在。當它的身體沒入水中時,它的頭卻伸出水面有6英尺高,它肩部的鰭有兩英尺長。我希望我從未見過它,因為它能讓最勇敢的心靈都感到恐懼。”然而,英國海軍部的調查結果顯示,他們從來都沒搞清斯多克戴爾船長看到的到底是什麼深海怪物。

引用自:英神秘檔案解密:UFO曾造訪英空軍基地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