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3D麥田圈【圖+影】

3D麥田圈
外星人的新作? 英國首見3D麥田圈

威爾特郡又驚現麥田圈,究竟是誰創造3D麥田圈?

英國威爾特郡又驚現麥田圈,這次在沃敏斯特(Warminster)克萊山的奇景跟以往不同,設計更上一層樓,精準的運用光線投射創造出3D的圖像,寬度達200英尺(約60.96公尺),至於是「誰」創造的,仍是一個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專門研究麥田圈的專家史蒂夫亞歷山大(Steve Alexander)也說,這個最新的3D麥田圈看上去像是一個立方體,顯示出「創造者」採用了某種先進技術,而非只是將麥田壓平。

在過去數十年,該區發現大量的麥田圈,而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讓沃敏斯特被譽為英國「UFO之都」,由於部分民眾相信麥田圈的「超自然力」,猜測是飛碟降落的痕跡或是外星人想要傳達的訊息,不過英國人道格鮑爾(Doug Bower)和戴維喬利(Dave Chorley)卻試圖告訴大家真相。

在大約10年前,鮑爾和戴維承認他們創造了將近200多個麥田圈,而且多數集中在沃敏斯特。鮑爾進一步表示說,他們先在工作室中素描出草圖,然後帶著木板和繩子往目的地前進,先是拉著繩子繞著麥田走,並且不斷擴大直徑,這樣就能輕易的創造出形狀規則的麥田圈。雖然他們解釋的煞有其事,不過,人們仍對於巨大的麥田圈存有天馬行空的種種幻想。


在英國,第一個麥田圈始於1980年8月的威斯柏立(Westbury),一個距離沃敏斯特(Warminster)僅3英里(約4.8公里)的地方,而第200個麥田怪圈則是在上個月在附近的米爾(Mere)小鎮出現,目前,不具名的「製造者」所創的麥田圈仍在英國陸續被發現,造型則是越來越複雜。


震驚!麥田圈出現的瞬間

引用自:外星人的新作? 英國首見3D麥田圈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