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圖+影】

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標籤: 32字密碼, 32字密碼 美網站司令部, 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美網站司令部, 美網站司令部 32字密碼, 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吸引大量網友破解
美國網站司令部標誌日前被人發現32個數字(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跟英文的密碼,吸引很多網友跟工程師挑戰。一個網站還用間諜博物館的門票吸引大家來解碼。

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9ec4c12949a4f31474f299058ce2b22a


這組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跟美國中央情報局大門口的雕像很像,二十年來雕像上865個字碼的密碼沒人破解成功,顯然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的簡單多了。就在不久之後,有人宣布破解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裡面說的是網站司令部的使命,像是保護美國機密還有從軍事行動的資料。

美國網站司令部隸屬於國防部,今年五月才成立,許多人對這個機構還不熟悉,而標誌上的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更增添網站司令部的神祕性。

引用自: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吸引大量網友破解




美網路司令部圖案藏玄機 讀者3小時破解
9ec4c12949a4f31474f299058ce2b22a。這不是亂碼,而是美國新成立的網路司令部(Cyber Command)標誌上的編碼訊息。

科技雜誌Wired本周徵求讀者破解這個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這個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印製在司令部標誌圖案上,圖案背景有地球圖形,還有隻禿鷹站在盾牌上,盾牌上有兩把交叉的劍、閃電符號和鑰匙。

Wire的討論專欄吸引數百人投稿,有人開玩笑說:「這是他們總部的無線網路密碼。」

許多讀者投稿表示,這是美國網路司令部整段的文字任務(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聲明,以MD5編碼而成。Wire雜誌今天證實這項說法,還說有位讀者只花了3個多小時就揭開謎底。


美國網路司令部專職保護軍用電腦網路,由亞歷山大(Keith Alexander)上將擔任主管,他也兼掌美國超級情資單位國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

引用自:美網路司令部圖案藏玄機 讀者3小時破解



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吸引大量網友破解
美國網站司令部標誌日前被人發現32個數字跟英文的密碼,吸引很多網友跟工程師挑戰。一個網站還用間諜博物館的門票吸引大家來解碼。

這組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跟美國中央情報局大門口的雕像很像,二十年來雕像上865個字碼的密碼沒人破解成功,顯然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的簡單多了。就在不久之後,有人宣布破解32個字碼的密碼,裡面說的是網站司令部的使命,像是保護美國機密還有從軍事行動的資料。

美國網站司令部隸屬於國防部,今年五月才成立,許多人對這個機構還不熟悉,而標誌上的亂碼更增添網站司令部的神祕性。



引用自:美網站司令部32字密碼 吸引大量網友破解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