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奧巴馬就職

奧巴馬就職

奧巴馬公開宣誓「食螺絲」 - 奧巴馬就職


美國總統奧巴馬四年前宣誓就職時,在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引領讀誓詞時出錯,要在翌日再次宣誓。同樣的錯誤周一險些重演,今次羅伯茨帶 領總統宣誓的表現中規中矩,倒是主角奧巴馬在宣讀誓詞時「食螺絲」,出了點小狀況。


奧巴馬 就職


在數十萬人觀禮下,奧巴馬在國家廣場公開宣誓就職儀式中,跟著羅伯茨宣讀30幾個字的誓詞,在唸到「美國總統職務」(the office of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時,有點結結巴巴,像是窒了一窒,幸而最終都把誓詞唸完。


奧巴馬 就職


猶記4年前,奧巴馬首次就任總統時,羅伯茨把誓詞一些文字的順序弄反,害奧巴馬跟著唸錯。白宮為慎重起見,於翌日安排奧巴馬重新宣誓。


奧巴馬 就職


連同周日在白宮舉行的閉門宣誓就任儀式在內,奧巴馬兩次就任總統共宣誓了4次,每次都是由羅伯茨主持。


奧巴馬公開宣誓「食螺絲」 - 奧巴馬就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