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流氓伉儷

流氓伉儷

流氓伉儷 - 《流氓伉儷》張衛健


張衛健(Dicky)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流氓伉儷》,笑言要再戰樂壇的Dicky稱:「最近每天都在做歌星的工作,之後更要為新歌拍攝 mv,希望新歌可 以「標尾會」,計《身體健康》後多一首廣東歌流行就很美滿。」《流氓伉儷》主要是細說他與太太張茜感情的歌曲


流氓伉儷





Dicky 稱:「自己不會演出及未想過要太 太當mv的主角,因為老婆很難請得動,現正想如何在演唱會中騙她上臺。」談到農曆年的演唱會,Dicky指今年感覺較為輕鬆,因為在農曆新年舉行大家有開 派對的感覺,他稱:「現在得閒死唔得閒病,除拍mv新歌及宣傳,有一部內地劇《隋唐英雄》準備推出單曲同mv,又要洽談演唱會後要接的劇 集。」


流氓伉儷


笑言演唱會 中會大派利是,起初誇言派一千萬,稍後又指形式要賣關子。演唱會後眾人會攜眷到英國旅行,問到sammi會否同行?他稱:「不知道,我為何要留意其他的老 婆,(他們去行禮?)不會如此秘密,阿嫂要我們封口不談。」




流氓伉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