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女主播戴心怡

美女主播戴心怡

美女主播戴心怡 : 美女主播戴心怡透明婚紗曝光 粉絲哭喊:女神不要嫁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即將在11月17日登記結婚,與交往9個多月的未婚夫王先生結為連理。而戴心怡長相清新甜美,擁有一群死忠粉絲,27 日曝光側拍婚紗照,穿著胸前幾近透明的白色蕾絲婚紗,粉絲哭喊著說:「我心中的女神要嫁人了嗎?我不要!」


美女主播戴心怡 : 美女主播戴心怡透明婚紗曝光


婚紗照與往常清新風格大為不同,戴心怡穿著古典婚紗,胸線、腰線一覽無遺,身材凹凸有致,戴心怡透露:「本來拍婚紗照前計畫減肥,但是婚 事、房事一忙,兩個月就瘦了3公斤,根本不用減肥。」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成為人妻,戴心怡說和未婚夫忙得昏天暗地,還得一邊找新房,目前鎖定內湖區小坪數的房子,幸好兩人在婚事的安排上意 見一致,反倒是「我們之前還為了影城被罰錢的新聞,意見不合吵了架。」


美女主播戴心怡 : 美女主播戴心怡透明婚紗曝光


美女主播戴心怡

而婚宴訂在明年3月,預計席開30桌,戴心怡說伴郎伴娘都是找認識很久的親友,「伴娘是我國小同學,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出生,不打算炸太多同 業,景氣不好,幫大家省省錢。」


美女主播戴心怡 : 美女主播戴心怡透明婚紗曝光



美女主播戴心怡閃婚28歲網站老闆 媽媽:不准同居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29日在私人臉書上宣布,今年即將嫁給交往9個多月的男友王先生!戴心怡幸福地說:「男友貼心又可愛!未來的婆婆也好 相處。」小倆口預計今年11月11日訂婚、11月底公證結婚,2013年春天補辦婚宴。


美女主播戴心怡 : 美女主播戴心怡透明婚紗曝光


戴心怡與28歲的男友王先生2011年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戴心怡坦言當時對這個從紐約回來的男生沒什麼好感:「後來電話聊了天,發現 他很可愛,而且個性超級成熟,對我很貼心,沒辦法講電話的時候,他一定會寫EMAIL給我,告訴我他一天發生的事情!」


外型斯文的男友10歲就移民美國,曾在紐約的金融顧問業上班,26歲才回台灣,目前是CITIESOCIAL網站老闆,從事美食設計線上百 貨!


美女主播戴心怡 : 美女主播戴心怡透明婚紗曝光


王 先生說,交往不久就想把戴心怡定下來,甜蜜地說:「我們都是牡羊座,生日又很近,價值觀、做人處事,對於照顧家人、照顧小孩的想法很像!以結 婚為前提交 往,交往半年就開始討論未來!」未婚夫更感動地說:「我跟心怡用錢的觀念都很保守,但她送別人的總是比自己用的東西好!」


小倆口打算在11月底公證結婚,不過戴媽媽可是醜話講在前,「就算房子買了,也不能住在一起,那只是一張紙而已,不能讓你們雙宿雙飛,等到 宴客以後才可以。」


美女主播戴心怡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