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即將上映,馮紹峰、吳彥祖、謝賢等明星的加盟為電影大增吸引力,而向來以帥氣冷酷形象出現的吳彥祖更是不惜自毀面貌,出 演一名神秘的世外高僧。


太極2英雄崛起






吳彥祖在片中以光頭亮相,身著朴素而破爛的衣裳,布滿了顏色各異的補丁。他的臉上有多處誇張的傷痕,血痂尚未完全癒合,密密麻麻地布滿皮 膚,從眼睛下方蜿蜒而上,顯得極為可怕,皺紋緊湊在一起,下巴則長滿了邋遢的鬍鬚,整個人顯得很頹廢冷漠。


為了扮演好這名身懷絕技的神秘高僧,吳彥祖徹底豁出去。向來搞怪的他對自己的造型評價頗高,「非常酷,令人過目不忘。」為了特殊效果,每次 開拍前,造型師都需要花好幾個小時仔細為他貼上鬍鬚,畫上疤痕,「這反而給了我另外一個機會,讓人家更加關注我的演技和表現。」他說。


在 《太極2》裡,吳彥祖所扮演的高僧身世神秘,平日裡更是來無影去無蹤,行事風格更是令人難以猜測。片中,他不斷挑釁好心邀請自己入住的主人, 甚至無故與對 方動手,破門而入,引得風波不斷,但隨著劇情的發展,他逐漸揭露了事情的真相…從此,也為怪咖命運的改變埋下了遙遠的伏筆。


太極2英雄崛起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