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外星貓 用後腳走



有國外網友分享一隻外星貓 用後腳走外星貓 用後腳走趴在地上時看似為一般的貓,但外星貓 用後腳走突然拱起背,外星貓 用後腳走還用後腳走出畫面,外星貓 用後腳走像極外星人,外星貓 用後腳走相當嚇人。







鬼月才剛開始,就有國外網友上傳應景外星貓 用後腳走影片。外星貓 用後腳走影片中的貓突然用後腳站起,但外星貓 用後腳走動作極不自然,外星貓 用後腳走像被一隻看不見的手往旁邊拉走。但過程中不僅沒有叫,外星貓 用後腳走更沒有痛苦的動作,讓網友驚呼:好厲害,但好恐怖的外星貓 用後腳走

外星貓 用後腳走影片上傳不到兩天,外星貓 用後腳走即引來各國網友迴響。有網友直指外星貓 用後腳走走路時嚴重駝背,外星貓 用後腳走很像被看不見的手抓住背部,非常詭異。雖然有許多網友莞爾一笑,卻也有網友對這隻外星貓 用後腳走的動作與表情相當不舒服。也有網友認為這隻外星貓 用後腳走是著猴(台語的發瘋),或外星貓 用後腳走根本就犯規了,也有網友輕鬆表示,想教自家的貓試試看。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原文網址: 外星貓用後腳走 駝背怪模樣像被拖行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