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運動辣妹 金泫雅


運動辣妹 金泫雅

運動辣妹金泫雅 Bubble Pop MV點閱破千萬


4MINUTE團員之一的「運動時尚辣妹」金泫雅,繼「骨盆舞」席捲全韓,運動辣妹 金泫雅今年夏天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運動辣妹 金泫雅在同名主打歌「BUBBLE POP!」MV中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運動辣妹 金泫雅一舉打破千萬點閱率。

運動辣妹 金泫雅
並非一味追求性感





運動辣妹 金泫雅今年選在夏天帶來新作品「BUBBLE POP!」再度以傲人的舞蹈吸引目光,尤其運動辣妹 金泫雅穿上白色背心和迷你短褲,再配上高跟鞋,運動辣妹 金泫雅大露迷人的腰部曲線和美腿。運動辣妹 金泫雅表示:「並非一味追求性感,也努力挑戰多樣的舞蹈元素,並使之成為自己的風格」

運動辣妹 金泫雅
MV每天都有百萬點輯率



運動辣妹 金泫雅在主打歌曲BUBBLE POP!」MV中,運動辣妹 金泫雅也和MBLAQ李準大演對手戲,甚至將眼神愛亂飄的男友一把推入游泳池中,運動辣妹 金泫雅充滿活潑逗趣的夏日氣息。MV每天都有百萬點輯率,就連美國、歐洲等也有千萬人次收看,人氣驚人。

運動辣妹 金泫雅
「A Bitter Day」展現純情青春



除此之外,運動辣妹 金泫雅還與祉潤合唱的「Downtown」、與龍俊亨及G.NA合唱抒情曲「A Bitter Day」運動辣妹 金泫雅展現純情青春。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