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iphone 5 搞丟

iphone 5 搞丟

尷尬 員工搞丟iphone 5模型?


科技新聞網站CNET今天報導,蘋果迷朝思暮想的新一代iPhone手機,被員工在酒吧裡弄丟,尷尬的是去年也發生過類似烏龍事件。

iphone 5 搞丟 住戶表示對遺失的iPhone一無所知




據該網站報導,1名蘋果公司(Apple)員工7月在舊金山教會區(Mission District)1間龍舌蘭酒吧內把未上市的iPhone模型機弄丟。

iphone 5 搞丟 住戶表示對遺失的iPhone一無所知

蘋果公司的電子追蹤設備追到舊金山1處民宅,但住戶表示對遺失的iPhone一無所知;CNET表示,手機有可能早就用數百美元的價格在線上拍賣網站「電子海灣」(eBay)上賣掉了。

iphone 5 搞丟 遺失的模型機

報導傳出,引發外界猜測遺失的模型機是否就是蘋果預定9月或10月推出的iPhone 5。

iphone 5 搞丟 原型機在酒吧遺失事件

去年iPhone 4未上市之前也傳出原型機在酒吧遺失事件,遺失幾週後檢調決定不起訴取得iPhone 4原型機的科技部落格「Gizmodo」編輯。

iphone 5 搞丟
尷尬 員工搞丟愛瘋5模型?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