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南京 果凍蛋



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凝結

南京 果凍蛋南京 果凍蛋
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凝結

南京 果凍蛋 - 大陸曾經爆出有不法商人用化學原料製成「假雞蛋」,南京 果凍蛋蛋黃像乒乓球一樣超有彈性,而南京一位婦人最近到賣場買雞蛋,赫然發現南京 果凍蛋蛋白及蛋黃半凝固,南京 果凍蛋宛如「果凍」般,南京 果凍蛋倒也倒不出來。







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及蛋黃凝固在一起

「我買這個草雞蛋(南京 果凍蛋)回來是給寶寶做早餐吃的…」南京胡女士指出,在賣場買了一盒雞蛋(南京 果凍蛋),一開始直接用水煮南京 果凍蛋,沒剝開南京 果凍蛋蛋殼,所以並未察覺有異,後來想用南京 果凍蛋蛋清蒸瘦肉,敲開一顆南京 果凍蛋才發現蛋白及蛋黃凝固在一起。

南京驚現「果凍蛋南京 果凍蛋是供應商的問題

據報導,胡女士以為是南京 果凍蛋久放遭蚊蟲咬傷所致,便再隨手拿起另一顆南京 果凍蛋,沒想到又是「南京 果凍蛋」。她到賣場討說法,賣場工作人員卻表示,南京 果凍蛋是供應商的問題,「因為這個南京 果凍蛋是內包裝的,我們也看不到裡面東西,不可能每一個南京 果凍蛋都打開檢查。」

南京驚現「果凍蛋」 賣場願意以5倍價錢賠償胡女士

賣場工作人員認為,南京 果凍蛋進到賣場,他們已經對南京 果凍蛋生產日期進行檢查,盡到把關責任,南京 果凍蛋為何變成果凍狀,他們也不清楚。經過協商,賣場願意以5倍價錢賠償胡女士,並稱將向供應商南京 果凍蛋反應此問題。

南京 果凍蛋
南京驚現「果凍蛋」 蛋白蛋黃凝結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