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妹妹的守護者

妹妹的守護者
超溫馨! 雙胞胎姐在子宮裡扮演「妹妹的守護者」


妹妹的守護者 一名英國孕婦懷胎5月時被醫生告知,她可能會失去肚子裡面的一對生命;幾個月後,她卻順利產下雙胞胎姐妹,妙的是,肚子裡面的姐姐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還沒出生,就救了妹妹一命。

這名母親古里奇(Andrea Goodrich)向媒體表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母親。這對雙胞胎原本會夭折,但可能是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察覺大事不妙,所以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出手拯救了琪琪(Kiki)。」

懷胎5月古里奇進行例行檢查時,醫生告訴她,雙胞胎之一琪琪的心臟有疾病,還有液體流出胎盤,代表古里奇可能會流產。醫生也說,兩個寶寶就算出生也無法存活。

當時古里奇夫婦和整個醫療團隊都陷入絕望。可是,醫生發現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當時保持著健康和完整的型態,而且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還安穩地「睡」在琪琪下方。有了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扮演「守護者」,雙胞胎姊妹繼續待在母親的子宮裡面,增加了她們存活的機率。

後來,古里奇懷胎不滿9個月就剖腹產下雙胞胎姊妹,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先出世,5分鐘後琪琪也誕生。醫生認為,多虧有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在肚子裡守護妹妹長達10個星期,雙胞胎姐妹才能健康地出生。

古里奇夫婦還發現,現在已7個月大的雙胞胎姐妹感情超好!古里奇開心地說:「她們喜歡彼此的陪伴,而且已經會逗得對方開懷大笑。雙胞胎姐妹長大後,我們會解釋,她們之所以特別親密,並不只是因為她們在同一個子宮長大,更因為姐姐曾拯救了妹妹的生命。」

妹妹的守護者妮可(Nico) - 超溫馨! 雙胞胎姐在子宮裡扮演「妹妹的守護者」
原文網址: 超溫馨! 雙胞胎姐在子宮裡扮演「妹妹的守護者」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