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國會山莊最正50人 張愛美當選美「國會第一正妹」!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 必須承認,老外對「華人正妹」的審美標準,跟華人本身的審美標準真的很不一樣。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報》每年都會從國會挑選新面孔,製成「國會山莊最正50人」的排名。




結果榮登2011年「國會第一正妹」寶座的,是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勒的26歲華裔女下屬張愛美(音譯,Amy Cheng)。

曾參加選美的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自小深諳「擺POSE搶鏡」的道理,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憑優美姿勢奪冠。讓人吃驚的是,去年慘敗的共和黨,今年竟一口氣取得排行榜半數席位,一洗頹風。

50名國會俊男美女包括參眾議員、議員助理、說客和顧問等,其中共和民主兩黨各佔27和15人,前者更獨霸頭3位。《國會山報》規定,無人能夠出現在名單上多於一次,因此上榜者都是剛踏入國會山莊的新人。

榮登榜首的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從小已是擺POSE高手,經營中餐館的父母經常為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拍照。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2008年畢業於愛荷華大學,同年到白宮宗教與社區行動計劃辦公室當實習生,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開展其政治生涯。

熱心義務工作及外展服務的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表示,社區服務能讓人學習如何愛人。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曾經遠赴中國貴陽,在一間兒童治療中心照顧兒童。現在單身的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於去年起獲格拉斯勒辦公室聘用。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國會山莊最正50人 張愛美當選美「國會第一正妹」!
原文網址: 影╱國會山莊最正50人 張愛美當選美「國會第一正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