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瑞典整型女

瑞典整型女

20歲瑞典女整型12次·胸部比頭大!

瑞典整型女 Kissie 瑞典知名部落客Alexandra Nilsson(瑞典整型女 Kissie)年僅20歲,但瑞典整型女 Kissie全身上下竟已整型12次,包括隆乳、豐脣、豐臀等。瑞典整型女 Kissie瘦如紙片人,卻擁有幾乎比頭還大的胸部,不少人看了瑞典整型女 Kissie都覺得很驚嚇。




瑞典整型女 Kissie表示,自己愛美不怕動手術,無論是眼睛、鼻子或嘴巴,任何可整的地方都不放過。瑞典整型女 Kissie的臉部在多次動刀後像極了芭比娃娃,但有網友認為瑞典整型女 Kissie"五官太繃了,不合比例"。


瑞典整型女 Kissie對外貌要求相當高,儘管瑞典整型女 Kissie原先的嘴唇已經很豐腴,卻還是到醫美診所報到,要醫生幫瑞典整型女 Kissie打上豐脣劑,骨瘦如柴的身型卻擁有超大胸部,瑞典整型女 Kissie和原先照片相比簡直變了一個人!


在瑞典擁有超高人氣的瑞典整型女 Kissie雖愛美,卻常在部落格內放上自己對鏡頭挖鼻孔、扮醜的照片,網友就愛瑞典整型女 Kissie幽默搞笑的個性,但瑞典整型女 Kissie年紀輕輕卻有可觀的整型紀錄,使瑞典整型女 Kissie成為當地的爭議性人物。

瑞典整型女 Kissie:20歲瑞典女整型12次·胸部比頭大!

20歲瑞典女整型12次·胸部比頭大!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