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王祖藍 聽媽【圖+影】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 聽媽 惡搞【圖+影】

標籤:王祖藍 聽媽,王祖藍,聽媽,王祖藍 聽媽 聽海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惡搞張惠妹

王祖藍惡搞張惠妹 抒情《聽海》變爆笑《聽媽
竟然有人連天后張惠妹都敢惡搞!這人是香港演員王祖藍,他改編阿妹經典歌曲《聽海》變成搞笑《聽媽》,不僅如此,他連MV都有,畫面中的他戴假髮穿紅衣,與原版MV如出一轍,只是《聽媽》讓人看了笑到噴飯。

王祖藍 聽媽 - 聽…媽媽的聲音

其實這不是王祖藍第一次男扮女裝,之前他就曾扮女裝代女友李亞男上台領獎,甚至還曾模仿過Lady GaGa。這次他看上天后張惠妹的經典歌曲《聽海》,把歌詞改編成搞笑版,其中一句「聽…海哭的聲音」竟變成「聽…媽媽的聲音,重要玩online game玩到巔,你還不清醒~」。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於MV中化身「張呀妹」

不過,他並不是只搞笑而已,這首歌意義是因現在小孩子沉迷於網路,忙著上網玩線上遊戲,卻忽略了父母的關心。而王祖藍於MV中化身「張呀妹」,學正版阿妹的手勢與表情,都相當傳神,就連張惠妹本人看了都說笑到肚子痛。

王祖藍 聽媽 - 王祖藍 聽媽 惡搞

引用自:王祖藍惡搞張惠妹 抒情《聽海》變爆笑《聽媽》

王祖藍 聽媽 影片


影片:聽海 V.S 聽媽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