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超人開公車【圖+影】

超人開公車 - 新竹 超人開公車【圖+影】

標籤:超人開公車,超人開公車 我的車不會飛,超人開公車 蔡超人,超人開公車 新竹,超人開公車 影片,直擊 超人開公車

超人開公車 - 「超人」開公車! 駕駛:我的車不會飛


超人在大家的印象中,或許就是專門拯救民眾的英雄,但在新竹有一輛公車(超人開公車),大家看到上頭掛的名牌,都超想搭他的車(超人開公車),原來駕駛名字就叫蔡超人,也有民眾開玩笑的說,搭超人開的公車會不會飛起來啊?

電影片段當中,超人隱藏身份,到處行俠仗義,拯救全國市民,但在現實生活中的超人,居然在當公車司機(超人開公車)。

超人開公車 - 爸媽有先見之明

體格瘦長,外表斯文的他,名字就叫蔡超人,擔任高鐵新竹線接駁車司機(超人開公車),很多人以為他是故意改名,但駕駛笑著說,在他出生之前,台灣還沒有超人的卡通或電影,是爸媽有先見之明,才幫他取這個名字。

個性內向,不願多談,但是一旁民眾可是很有興趣。

超人開公車 - 蔡超人說,他開公車很安全

看到公車經過,上頭掛著超人的名牌,讓許多乘客都更想搭他的車(超人開公車),更開玩笑的說,超人開公車,說不定會比飛機還要快。不過,蔡超人說,他開公車很安全,大家不要想太多。

引用自:「超人」開公車! 駕駛:我的車不會飛




超人開公車 - 「超人」開公車 名字特殊爆紅


你坐過「超人」開的公車(超人開公車)嗎?高鐵新竹站有名蔡姓公車司機,他的名字真的就叫超人,不少民眾都覺得十分有趣,好奇超人開的車(超人開公車)會不會比較快,特殊的名字也讓這位司機在新竹地區瞬間爆紅。

公車這麼多,就這輛最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發出會心一笑,仔細一看,司機的名字叫做蔡超人,超人開公車,旅客都想來試坐看看,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超人開公車 - 超人開車可是遵守交通安全

超人司機非常低調,直說名字是父母取的,從小到大,已經用了55年,有人好奇超人司機該不會開車也特別快,雖然名字常引人注意,但超人開車可是遵守交通安全,畢竟在地上跑比在天上飛還要危險。

引用自:「超人」開公車 名字特殊爆紅

超人開公車報導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