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台版宮崎駿 動畫【圖+影】

台版宮崎駿 動畫 - 台版宮崎駿 動畫 out of sight【圖+影】
標籤:台版宮崎駿 動畫,台版宮崎駿 動畫 out of sight,台藝大學生動畫,out of sight,

台版宮崎駿 台藝大學生動畫紅日本
台灣藝術大學的學生畢業作品(out of sight),攻佔日本雅虎動畫網,點閱率第一名,紅到日本去!這部動畫out of sight)是在說一個眼盲的小女孩,撿到一支魔法棒,發現新世界;這部畢業作品紅到日本,讓台藝大師生都興奮不已,封這部動漫的作者「台版宮崎駿」。

小女孩錢包被搶了,盡忠職守的狗狗飛奔追壞人去了,看不見的小女孩少了狗狗當眼睛,黑暗中檢到的魔法棒,幫她開啟另一道光。

台藝大副教授石昌杰:「聞到麵包香,彷彿看見麵包店,聞到花香,彷彿看見路過的淑女,而且還戴著花朵,聞到菸味,就像看到路過紳士。」

小女孩用「感覺」的,發現了嶄新的世界,5分多鐘的動畫out of sight」,是台藝大學生的畢業作品,藉著眼盲的小女孩,要傳達一個概念,別只用眼睛,也該用心感受周遭的一切。

才PO上網,立刻紅到動畫王國-日本,攻佔日本雅虎動畫網的第一名。石昌杰:「在期末評鑑跟製作評鑑時就開過玩笑,說她很像女版台版宮崎駿。」

台版宮崎駿 動畫 - 台版宮崎駿 動畫 out of sight台版宮崎駿 動畫 比一比 波妞

受到日本網友注意,台版宮崎駿意外又興奮,摩拳擦掌,準備到日本闖蕩天下。

台版宮崎駿 動畫
引用自:台版宮崎駿 台藝大學生動畫紅日本

台版宮崎駿 動畫
影片:Out of Sight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