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圖+影】

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圖+影】
標籤: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肉燥飯正妹,林苑君,肉燥飯正妹 店長 林苑君,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 照片,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 報導

正妹肉燥飯 傳統美食精緻化
肉燥飯在台灣,可以說是平民美食,不過在高雄,有個七年級正妹(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創業,卻把這一味當成法式料理在經營,從用餐環境到擺盤,都看得到小女生(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的細緻跟用心。招牌上這幾個英文字母,唸起來就是台語的「肉燥」,沒錯,這家店賣的就是肉燥飯,傳統美食走摩登路線,價格不貴,但多了點現代感,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讓人吃起來特別舒爽,這是七年級女生(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的創業巧思。

正妹創業(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就連擺盤也很講究,白切松阪豬肉、花生豆腐一擺上手作四格盤,在在挑逗饕客的視覺、味覺,尤其大熱天,在這裡享用傳統美食,味道就是不一樣。

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
引用自:正妹肉燥飯 傳統美食精緻化




肉燥飯店飄香 七年級正妹開的
高雄市鼓山區馬卡道路與美術北五街口,新開一家「飯店」,環境清幽,知道的人不多,前往住宿的人更是一個都沒有,因為它是專賣肉燥飯的「肉燥飯店」。

店長林苑君是七年級生,她希望讓台灣傳統美食也能吃高格調。
25歲的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父親經營傳統食堂十餘年,放手讓她開這家突破傳統的另類「飯店」。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說,一般賣肉燥飯的小吃攤,用餐環境大多不佳,她開的這家店走摩登路線,有吧台、冷氣、落地窗,但又不失傳統,使用原木桌椅,店內有盆栽等擺飾,店外花木扶疏,讓人用餐愉快。

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還給這家店取了個英文名字,叫「VASIR」,是台語「肉燥」的音譯,她希望這個名字以後成為英文單字,讓外國人到台灣都知道要吃「vasir rice」,也就是肉燥飯

肉燥飯店」的肉燥飯一碗25元,滷蛋10元、油豆腐5元,和一般小吃店差不多,小菜較精緻,價格在30至100元之間,胡麻高麗菜、白切松阪豬肉等都是主廚推薦的好料,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則推介手作四格盤,80元一盤可以吃到四樣不同口味的食物;此外,還有招牌燉湯及冷飲。


肉燥飯正妹 林苑君
引用自:肉燥飯店飄香 七年級正妹開的



食記】高雄。Vasir 肉燥飯店
驛站食堂的分支,以新穎的面貌,專賣傳統中式飲食。Vasir也是台語肉燥飯的英譯,算他厲害~庭園外的小花圃,綠意盎然,大家都喜歡往外坐。店內桌數不多,三張四人桌,於為巴台式座位;不過倒是窗明几淨,看著外.

食物驛站食堂VASIR肉燥飯店
大概一兩百公尺就會看到,在右手邊,因為附近沒什麼餐廳所以很好認XD 餐廳簡介 名稱:驛站食堂VASIR肉燥飯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95號 電話:07-5503866 項目:肉燥飯、菜、湯 價位:25元起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8:30 ...

食記-VASIR肉燥飯店
話說上星期在曬死人不償命的某個中午, S匆匆地載我當快遞送貨後,就神秘兮兮的狂飆機車, 說要載我去吃一間特別的店。 因為他還要趕兩點回公司開會,而這間神秘的店又特別遠, 一路被太陽曬+狂風吹,還是問不出個所以然來。

食記】精緻輕食-肉燥飯店
肉燥飯店裝潢竟然可以和餐廳比擬,於是趁著朋友來訪帶著他們一家人一起去探究肉燥飯店... 還幫肉燥取了英文名字VASIR,取其肉燥台語諧音。 裡面的用餐的環境真得非常小,除了一人座類似吧檯的位子外,裡面就只有二張四人座桌子,搶不到裡面就得坐外面了,外面也沒有多少位置可選擇,所以住附近的居民都外帶較多。 ...

-----------------

影片:Taiwanese Food 台式小吃食譜:肉燥飯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