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王心凌 蛤蟆歌【圖+影】

王心凌 蛤蟆歌 - 王心凌 跳唱蛤蟆歌【圖+影】
標籤:王心凌,蛤蟆歌,王心凌 跳唱蛤蟆歌,王心凌 蛤蟆歌,王心凌 蛤蟆歌 KTV,王心凌 蛤蟆歌 客家歌謠

〈獨家〉「跳唱蛤蟆歌」 王心凌童年作曝光
甜心教主王心凌,小時候就出過唱片!最近網路上出現一首蛤蟆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裡頭穿蛤蟆裝邊唱邊跳的小女孩,竟然貌似偶像歌手王心凌,求證經紀公司,發現原來這是她小時候的客語作品,多年後再被網友掀底,讓王心凌也直呼,網友太厲害了吧。

邊唱邊跳客家歌謠,你看的出來,這個拿麥克風的主唱,是誰嗎?對比五官,再看近一點,原來她就是甜心教主,王心凌。國小時候的作品,不但有假山,加上乾冰,營造池塘氛圍,還特製,豹紋蛤蟆裝,加上塑膠荷葉助陣,舞步也很fashion。

小小年紀,王心凌已經會滑步,還有這個感覺上像是改良體操的上下搖擺體操舞,原來當年王心凌,曾經用本名王君如,加入這個客家童謠團體小金金,還發行過一張專輯,她說嗜好唱歌跳舞 最得意的事是在電視上得到迪斯可比賽冠軍,比一比小時候的她和剛出道,以及現在的模樣,招牌的性感嘴唇,和眼神一點都沒變。

藝人王心凌經紀人張嘉容:「她自己都沒有留,她覺得網友很厲害,能夠找到這樣的畫面,就很開心。」

網友起底,把偶像當年青澀模樣重新上網,引發熱烈討論,這才讓大家知道,王心凌,吃唱歌這行飯,可是從小就開始起跑。

引用自:〈獨家〉「跳唱蛤蟆歌」 王心凌童年作曝光

-----------------

王心凌小學處女作「蛤蟆歌」被挖出來
王心凌的「初登場」影片在網路流傳,穿著蛤蟆裝,唱跳客語「蛤蟆歌」,女明星本人如獲至寶,卻不記得這處女作發生在小學幾年級。

王心凌從經紀人處得知網友翻出這段影片(王心凌 蛤蟆歌),大表不可思議:「哇,好厲害,謝謝厲害的網友,讓我重溫小時候。」原來當年有某個單位要出客語兒歌專輯,找上也很會唱歌、本身是客家人的王媽媽,王心凌就這麼獻出演藝第一次。

「小時候不懂,大人要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王心凌說,所以她就穿上大人要求的衣服,很開心地唱唱跳跳,但年代久遠,她不記得那是幾歲時的事,也不記得酬勞是不是直接上繳媽媽。反而是經紀人虧她:「走在時代尖端,那時候就穿豹紋喔。」年紀輕輕就展現唱客語的本事,以後出張客語專輯?經紀人代答:「不排斥任何可能。」

王心凌 蛤蟆歌 引用自:王心凌小學處女作「蛤蟆歌」被挖出來

王心凌 蛤蟆歌 影片:蛤蟆歌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