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蒼蠅滾大球【圖+影】

蒼蠅滾大球- 催眠 蒼蠅滾大球【圖+影】
標籤:蒼蠅滾大球,催眠,蒼蠅滾大球影片,少女催眠蒼蠅滾大球,少女催眠蒼蠅滾大球影片,

您可能看過催眠,不過催眠「蒼蠅」是真有其事嗎?日本有位14歲少女,她只用一隻手指頭就讓蒼蠅躺下,甚至還滾大球(少女 催眠蒼蠅滾大球),不僅在昆蟲專家眼裡是不可思議,台灣的催眠專家徐明想如法炮製少女 催眠蒼蠅滾大球,卻發現有難度!目前這段少女 催眠蒼蠅滾大球 的畫面也正在網路上不斷轉寄。

就是這位14歲少女,仔細看她的手指頭,指尖大的蒼蠅? 然後被催眠一樣乖乖躺下,更扯的是,蒼蠅還能滾大球,再讓四隻蒼蠅乖乖躺好,簡直就像蒼蠅雜耍團,這畫面讓昆蟲專家都看傻眼。

少女 催眠蒼蠅滾大球

台大昆蟲系教授徐爾烈說,真的不懂她是怎麼做的。老實講,如果用藥劑噴灑,它也會有很多奇怪行為,但常常這樣就死掉了,所以在這過程中無法控制它的行為。

研究蒼蠅20幾年,專家說用藥用低溫,甚至二氧化碳都可以暫時麻醉蒼蠅,讓它倒下,不過要讓它這麼聽話,幾乎天方夜譚。

專家卻不這麼認為!催眠專家徐明表示,蒼蠅逃跑的機制是翅膀跟腳,只要催眠後把蒼蠅翻過來,它腳還會想要跑,但翅膀已經張不開了,所以擺在這個地方就很神奇。

不 過,徐明實際測試,不斷吹氣甚至吐菸,這蒼蠅還不昏,過程中飛走不少隻,好不容易讓這隻肚子朝上了,還沒使出像催眠般的招式,仔細瞧,不知何時斷了隻腳, 想滾大球難了!徐明說,要大一點的蒼蠅才有辦法,這小蒼蠅的腳比針線還要細,怎麼頂得起來滾大球?不過專家鑑定過,『少女 催眠蒼蠅滾大球』影片中的蒼蠅是家蠅,大小和 現場實驗的相符,專家認為除非影片造假,否則真的是奇人異事。


蒼蠅滾大球
引用自:日本14歲少女催眠蒼蠅滾大球

蒼蠅滾大球
影片:催眠蒼蠅(超能力)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