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女總裁 擁抱【圖】

美女總裁 擁抱 -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圖】
標籤:美女總裁 擁抱,美女總裁 擁抱 工作規定,
美女總裁 擁抱 愛的抱抱,美女總裁 擁抱 規定,美女總裁 擁抱 炒作,美女總裁 擁抱 福利,美女總裁 擁抱 討論,愛就一起來擁抱

美女總裁 擁抱 -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美女總裁 擁抱 -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

網友曬最幸福工作福利: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
『分享一下我新公司的員工手冊,受不了刺激或者嫉妒心太強的人,請繞道。』近日,在紅網論壇、天涯等網站有這樣一個帖子引起了網友的熱議。網友『半葉』在帖子中稱,自己所在公司有一個奇怪的規定:每天上班時必須和公司的美女總裁擁抱三秒鍾

美女總裁 擁抱 -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美女總裁 擁抱 - 是要蒐集幾次愛的抱抱嗎?

『樓主福利太好了』、『強烈要求跳槽,請樓主留下聯系方式』,網友隨後將這個帖子冠以『最令人羡慕的工作福利』。有網友稱,雖然這個規定有些另類,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內部同事之間毫無交流,這樣的規定無疑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曬福利:每天上班必須和美女總裁擁抱三秒
網友『半葉』在帖子中稱,自己是某大學的畢業生,剛剛纔找到工作。但是這家公司的員工手冊第六節第4條卻規定,每天必須和美女總裁擁抱三秒鍾,否則將被罰款50元。『和大學同學聊起公司的奇怪規定,他們一個個眼都綠了,爭著搶著投簡歷。』

『其實這個制度對於沒有女朋友的男員工還好,但是也有無福消受的』,『半葉』稱,對於這個『工作福利』,也有人不領情。『有女朋友的男同事大半都害羞,而女同事也有覺得不好意思的。』

記者在『半葉』上傳的員工手冊中看到,第六節第4條『愛就一起來擁抱』標明是公司獨有的福利,旨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司文化。上面規定每天8點半到9點為總裁擁抱時間,員工可以享受美女總裁擁抱一次的福利,擁抱時間不得少於三秒。而中午休息和下班的時間裡,為部門總監和員工相互擁抱的時間,同樣擁抱時間不得少於三秒。

員工手冊還規定,擁抱時敷衍了事或沒有感情交流,將罰款50元。

網友:當屬『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網友『半葉』的工作福利在網上發布後,立即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樓主福利太好了』、『強烈要求跳槽,請樓主留下聯系方式』,有網友稱,這是『最幸福的工作福利』。但是也有網友質疑內容的真實性,認為有炒作嫌疑。

美女總裁 擁抱 - 規定: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美女總裁 擁抱 - 愛就一起來擁抱

網友『屋檐下的風』對擁抱的做法表示支持,『愛就來一起擁抱,現在的人情太冷漠了,擁抱一下怎麼了,我看挺好的。』有網友認為,雖然這個規定有些另類,但是比起一些公司內部同事之間毫無交流,這個福利當屬最幸福的工作福利。

網友『沒有那麼好』則稱:『這種公司,我是一秒都待不了,主要是我想待,我老婆也不能饒了我啊。』

網友『老實人000』是一家公司的HR,他表示將考慮引進這個制度。『擁抱在國外就是一種禮儀,在中國完全被妖魔化了,我看這種規定挺好』。

美女總裁 擁抱
引用自:網友曬最幸福工作福利:每天與美女總裁擁抱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