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19歲吸血狂魔【圖+影】

19歲吸血狂魔 - 俄羅斯19歲吸血狂魔 體驗殺人滋味【圖+影】
標籤:俄羅斯19歲吸血狂魔,19歲吸血狂魔,19歲吸血狂魔事件,19歲吸血狂魔 體驗殺人,19歲吸血狂魔 西伯利亞吸血鬼,Vyacheslav Zhuravlev

「體驗殺人滋味」 無辜民衆身首異處
俄羅斯在本月13日黑色星期五,發生一起令人毛骨悚然的兇殺案。19歲青年為了體驗殺人滋味,深夜在公園裡打昏一名男子,然後咬住他的脖子吸血,導致被害人當場慘死,几乎身首異處,這名「西伯利亞德古拉Dracula吸血鬼)」因涉嫌謀殺遭到警方逮捕。

19歲吸血狂魔 - 俄羅斯19歲吸血狂魔 體驗殺人滋味德古拉Dracula吸血鬼

這起冷血兇殺案發生在俄國中南部城市亞巴坎,19歲青年 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上周五喝醉酒後,在公園裡詢問一名陌生男子公車站怎麼走,對方不疑有他熱心指路時,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趁機出手揮了好幾拳,把被害人打到失去意識,張嘴咬向他的脖子,再用雙手扯開傷口吸他的血。

目擊女孩遭狂毆
兩個女孩不巧路過公園,發現渾身是血躺在屍體旁邊休息的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還不小心跟他對到眼。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眼睛瞪着她們,嘴裏發出怒吼,嚇得女孩們落荒而逃,但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追上其中一個女孩,打得她不斷叫救命。一個正好在公園巡邏的警察聽到女孩的尖叫聲,急忙趕到,逮住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

警方接着在公園深處找到景象駭人的犯罪現場,血跡斑斑的草地上躺着一具脖子骨折的男屍,頭顱只剩一小部分跟脖子相連。男子因為傷勢過重早已氣絶身亡。

19歲吸血狂魔 - 俄羅斯19歲吸血狂魔 體驗殺人滋味吸血鬼

警方問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夫,為什麼要用這麼兇殘的手段,殺害素昧平生的陌生人,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供稱因為他想知道殺人是什麼感覺。警方已經針對本案展開刑事調查。

引用自:俄19歲狂魔 殺路人啃頸吸血

----------------------------------------

19歲吸血狂魔 - 俄羅斯19歲吸血狂魔 體驗殺人滋味
俄羅斯驚見「西伯利亞吸血鬼」 殺很大!
俄羅斯一名「吸血鬼」因為吸血和咬人致死,遭到警方逮捕。這一起驚悚血案發生在俄羅斯南部城市阿巴坎的一處公園內。攻擊者是19歲吸血狂魔 朱拉勒夫Vyacheslav Zhuravlev)。他把受害者痛毆至昏迷,然後咬住對方的喉嚨,使勁的吸血。

現場有兩名十幾歲的女孩目擊這宗駭人聽聞的血案。但這名被當地媒體稱為「西伯利亞吸血鬼」的兇手,接著就瘋狂追逐這兩名目擊者。

重案組主任弗拉基米爾阿布莫夫(Vladimir Abumov)說:「她們在公園裡散步,看到了攻擊者和躺在血泊裡的屍體。死者的頭部幾乎跟身體分離。他瞪著她們,大聲咆哮著。女孩試圖逃跑,但這個瘋子拚命追趕他們,抓住其中一人,拚命毆打她。」女孩的尖叫聲驚動了一名在附近巡邏的警察,最後在普希金公園內逮捕了這名「吸血鬼」。

引用自:俄羅斯驚見「西伯利亞吸血鬼」 殺很大!

吸血鬼-其他:
應該是史上最白爛的吸血鬼電影了!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