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南韓 美女食怪【圖+影】

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圖+影】
標籤:南韓 美女食怪,豬排美女食怪,南韓 美女食怪 網路傳說,南韓 美女食怪 有圖有真相,南韓 美女食怪 組圖,南韓 美女食怪 豬排殺手,

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傳說中的 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

最近南韓網路上,有位「豬排美女食怪」引發了熱烈的討論。

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傳說中的 南韓 美女食怪 - 八人份的豬排

話說從頭,有一家賣炸豬排的店家,他們用八人份的豬排來挑戰顧客,只要能在二十分鐘內吃完,老闆就免費招待。

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南韓 美女食怪 - 游刃有餘的吃完?!

過去五個月來有1千2百多位客人挑戰,但只有30位成功,而且都是男的。
有一天來了這位23歲的女大學生(傳說中的 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 ),老闆看到她167公分、45公斤的身材,原本不以為意,但等到她(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 )開始吃起來,簡直就像是一頭怪物!總共花了16分鐘40秒,整盤豬排就都進了她的肚子。

引用自:南韓「豬排美女食怪」驚艷網路

----------------------------------------

挑戰:南韓 美女食怪 - 南韓 豬排美女食怪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