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殭屍挨巴掌【圖+影】

殭屍挨巴掌【圖+影】
標籤:劍湖山,鬼塢,殭屍挨巴掌,劍湖山殭屍挨巴掌,劍湖山 殭屍挨巴掌,鬼塢 殭屍挨巴掌,鬼塢的殭屍挨巴掌,劍湖山鬼塢的殭屍挨巴掌

劍湖山 假殭屍挨客巴掌
遊客驚嚇反應「殺人魔」被戳下體 女鬼被摸屁股
鬼嚇人不稀奇,人打鬼竟也常見!劍湖山「鬼塢」開幕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多起遊客毆打扮鬼演員事件,嚇得鬼演員不想當鬼了,一是扮殭屍的員工嚇到女遊客,遭其男友狠打一巴掌,雙方鬧上警局;扮殺人魔的員工更慘,女遊客洋傘不偏不倚戳中他下體,換來公傷假三天。

殭屍挨巴掌殭屍挨巴掌 - 如果是這個殭屍,巴掌賞的下去嗎?

殭屍挨巴掌事件 - 錢難賺
劍湖山「驚悚電影院─鬼塢」除了有現代科技和布景,更有真人演員穿插演出,雖然「扮鬼嚇人」是老把戲,但卻衍生不少糾紛,還鬧上警局。本月一日,扮殭屍的員工陳紹羽自布景屍袋跳出時,把一位女遊客嚇得花容失色,身旁男友當場掌摑「殭屍」,雙方發生爭執。
扮殭屍的員工陳紹羽說:「我嚇人後回歸原處,他還走過來,往我左臉頰用力一摑,我問他:『你為什麼打我?』他只說:『我想看是真人,還是假人?』」因質疑是惡意打人當場報警,後來遊客道歉,才不追究。



殭屍挨巴掌事件 - 換來三天公傷假
另名扮殺人魔的雷三治則被摺疊洋傘戳中下體。雷三治說:「當時一群上年紀的女遊客進來,我擔心她們受不了驚嚇,停在暗處不動,但一名婦人不斷用雨傘戳我肚子,只好輕聲對她說:『歐巴桑,妳這樣戳我會痛啦!』不料卻嚇著她,意外按到摺疊傘開關,直接命中下體,痛得我當場大叫!」換來公傷假三天。

殭屍挨巴掌殭屍挨巴掌 - 請他當鬼塢導遊應該大家會比較心安吧!

劍湖山經理許阿秋表示,「開幕才幾天就有扮女鬼的演員疑被摸屁股騷擾,為防男遊客藉機吃豆腐,扮女鬼演員都調到較明亮區;園區也豎立「禁止對館內人員施暴,否則報警處理」等告示,並禁止遊客攜帶雨傘、手電筒、寶特瓶等具攻擊性物品。扮鬼員工說,嚇人時難免會有碰撞,遊客若是反射性的防衛反擊,只能自認倒楣。昨一名嘉義來的遊客林佳安說:「被鬼嚇到時,真的很想打人。」

同樣設有鬼屋的義大遊樂世界處長彭鉞淇說,園內扮鬼員工嚇人時都在固定地點,不會進到遊客走道,截至目前並沒發生遊客打員工的狀況。

殭屍挨巴掌事件 - 故意打人恐挨告
雲林縣消保官林仁昇說,目前沒接獲相關投訴,但若發生遊客故意打演員,或扮鬼演員嚇人致遊客受傷,可能衍生傷害賠償問題,雙方都可依園方告示處理。美國德州「恐怖夜」鬼屋告示就強調,遊客也不准碰扮鬼人,否則會把遊客趕出場;日本富士急樂園的「戰慄迷宮」也有提醒遊客,勿向扮鬼的工作人員施暴。

羅東聖母醫院臨床心理師吳依璇指出,鬼屋探險屬刺激性較高的活動,小朋友和患有心血管、高血壓等疾病的民眾,最好勿嘗試。

引用自:劍湖山 假殭屍挨客巴掌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