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羽球賽 接待甜心【圖+影】

羽球賽 接待甜心【圖+影】
標籤:羽球賽,接待甜心,芝山大使親善服務團隊,羽球賽 接待甜心,台北羽球公開賽 接待甜心,羽球公開賽 接待甜心,羽球公開賽的接待甜心,羽球公開賽接待甜心,

羽球賽 接待甜心羽球賽 接待甜心

場邊美眉/迷人笑臉! 羽球賽接待甜心超吸睛
在比賽張力十足的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現場,角落卻出現了總是笑臉迎人的服務甜心(羽球賽 接待甜心),原來她們是從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芝山大使親善服務團隊」特選的四位美女,負責公開賽的接待工作,其耐心十足,且羽球賽 接待甜心總是以甜美笑臉面對人群的形象頗受好評。

羽球賽 接待甜心羽球賽 接待甜心 芳紋最欣賞的球員 鄭韶婕

為運動比賽服務,讓身為大使的學生羽球賽 接待甜心 白芳紋與羽球賽 接待甜心 洪亦喬大開界,芳紋說,平常有在看些運動賽事,而來到台北羽球公開賽,最欣賞的球員當屬女單大將鄭韶婕,尤其不畏傷痛,力退對手的形象最讓他佩服。除了這次公開賽,羽球賽 接待甜心 芳紋也由衷希望若鄭韶婕再參加一次奧運,能為台灣拿下一面金牌。



而平常較少看體育賽事的羽球賽 接待甜心 亦喬說,「這次羽球賽真的很讓我驚豔,可以現場看許多好手展現過人技巧,就像鄭韶婕那樣!」羽球賽 接待甜心 亦喬最欣賞韓國男選手李龍大與孫完虎的帥氣,而最喜歡的中華隊選手當屬與方介民搭配男雙的李勝木,羽球賽 接待甜心 最後用甜美的語氣說,「中華隊一定贏!」

羽球賽 接待甜心羽球賽 接待甜心 亦喬最欣賞的球員是托瑞斯(Fernando Torres)

白芳紋與洪亦喬兩個人平常有運動的習慣,亦喬的習慣是游泳,而羽球賽 接待甜心 芳紋較多元,桌球、羽球和瑜珈都會,但不專精。上個月剛結束的世足賽,她們當然也是熱衷的球迷之一,羽球賽 接待甜心 芳紋並沒有特定支持對象,只要同學、朋友找了就會去公共場合欣賞賽事,在家的時候也會看,而羽球賽 接待甜心 亦喬最支持西班牙,最欣賞的球員是性格不失俊俏的托瑞斯(Fernando Torres)。

羽球賽 接待甜心羽球賽 接待甜心(記者陳浚錡攝)

羽球賽 接待甜心「芝山大使親善服務團隊」左起張芮瑜、杜浩瑜、白芳紋與洪亦喬。(記者陳浚錡攝)

引用自:場邊美眉/迷人笑臉! 羽球賽接待甜心超吸睛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