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午妻現象-在午休時間和地下情人約會稱之午妻現象

午妻現象-在午休時間和地下情人約會稱之午妻現象
標籤: , , ,

午妻現象! 汽 旅業:中午名車客層多

和資生堂董事長爆出婚外情,周姓女子大方承認自己的「午妻」身分,究竟什麼是「午妻」,指的就是上班族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和情人約會。汽車旅館業者說,下班時間人潮最多,中午12點到2點也會有另一波車潮,其中又以台北縣五股一帶,生意特別好,因為距離高 速公路近,通車方便。

就在五股大馬路邊,汽車旅館的招牌一個比一個大,生意競爭激烈,因為高速公路近在眼前,光是五股地區,就有4、5家 汽車旅館,因為往南往北都很快,車潮多,上門的客人也多,尤其是中午休息時間。汽車旅館業者張慧娟:「中午12點到1點半之間,也是我們一個車潮多的時 候,可能這個時候,上班族中間剛好有個空檔,可以利用這個空檔,來這邊約會一下,放鬆一下。」

午妻現象-上班 族中間剛好有個空檔,可以利用這個空檔,來這邊約會一下

選擇在中午午休時間和地下情人約會,因此女方被戲稱是「午妻」,但是 如果是一般情侶,業者也沒辦法分辨,不過可以看得出來,中午的確有特定客層。張慧娟:「開雙B的很多,就是好車子的,感覺上他們應該是,有一定的社會基 礎、經濟能力,都滿有基礎的,白天是以這種車居多。」

只是不管是情人約會,或是瞞著老闆偷溜摸魚,旅館業者提供情境音樂,能夠在緊急時 刻,幫你粉飾太平。

這個情境音樂,就好像在搭乘捷運一樣,電話那頭根本分不清真假。而台灣地區的汽車旅館特別多,也形成了另一種奇特現 象。

引用自:午妻現 象! 汽旅業:中午名車客層多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