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母鹿報仇錯扁狗【圖+影】

母鹿報仇錯扁狗
標籤:

母鹿報仇錯扁狗 影片放上網路爆紅
剛出生小鹿蹲在車邊休息,一隻大肥貓無聊,跑過來玩,在牠頭上磨磨蹭蹭,眼看小寶貝受人欺負,母鹿趕緊過來救援,鹿媽媽不停聞著小鹿身上的味道,一邊左顧右盼,似乎是要找出欺負自己孩子的凶手。

母鹿突然瞥見,在一旁散步的牧羊犬,以為就是牠伸出鹹豬手,發了狂似的,往牠身邊衝,接著就是抬起腿猛踹。已經14歲的老狗,被母鹿踹得根本無法抵抗,老狗的主人,也被嚇得手足無措,只能不斷尖叫。

母鹿報仇錯扁狗
幸好這隻牧羊犬,懂得保護自己,只受到瘀傷,撿回一條老命;母鹿以為自己為小鹿報仇,正準備回家,才驚覺自己揍錯人。在一旁看好戲的大肥貓,當場被逮個正著,雖然用貓拳反擊,但還是被母鹿踹了好幾腳洩憤。

這段過程被狗主人的鄰居拍下來,放上網路,吸引超過130萬的網友點閱;附近居民也開始討論,是不是要想辦法驅趕這些鹿,畢竟今天如果是小孩遭到攻擊?後果恐怕就不堪設想。



引用自:母鹿報仇錯扁狗 影片放上網路爆紅




母鹿報仇錯扁狗
「白目貓」惹毛母鹿 無辜老狗掃到颱風尾
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克蘭布魯克(Cranbrook),一隻小鹿在車底休息時,引來貓咪的好奇心,靠到牠身邊聞來聞去。母鹿把小鹿帶走後,又在遠方見到一隻牧羊犬,以為又是來騷擾孩子的,便像發狂般地衝過去攻擊,已經年邁的老牧羊犬受到創傷,所幸無生命危險。

上月6日在溫哥華的克蘭布魯克住宅區裡,一隻小鹿原本相當悠閒地趴在車底下休息,不料有隻「白目貓」很好奇,貼到牠身旁東聞聞、西嗅嗅;還爬到頭頂上。無奈的小鹿任貓咪「騷擾」,很快地母鹿走過來把小鹿帶走;貓咪卻還不知看臉色,繼續尾隨在牠們身後。

母鹿報仇錯扁狗
母鹿在這時候的戒備心已相當重,瀕臨發怒邊緣;偏偏有隻牧羊犬散步經過,充其量牠只是「路狗甲」的角色,但母鹿以為又有其他動物要來騷擾自己孩子,馬上跑過去發動攻擊!

狗主人遠遠就看到母鹿逼近,不斷喊牠的名字,卻仍不及阻止。母鹿把年邁的老狗「STAR(星星)」踩在腳下,四肢鹿蹄不斷踹牠、踢牠,狗主人嚇得在一旁尖叫,慌亂不知所措。

母鹿報仇錯扁狗
母鹿再次回到小鹿身邊,沒想到「白目貓」還在牠們附近徘徊,母鹿終於正面與貓對峙,本來沒打算動手,但「白目貓」卻率先伸出貓爪,惹得母鹿再次發飆追上前,貓咪才拔腿而逃。

這場事件中最無辜的就是牧羊犬「STAR」,已高齡14歲的牠,5年前還曾經因車禍失去一隻眼睛;上個月只是出門散步,卻掃到「颱風尾」,莫名其妙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頓,全身瘀青創傷,所幸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獸醫也誇牠「命很大」。

母鹿報仇錯扁狗
而這支短片也在網路上造成轟動,當地居民說,大家都已習慣野鹿在附近晃來晃去,但這次事件讓人省思,要是哪一天野鹿攻擊兒童,後果也許更加不堪設想。

引用自:「白目貓」惹毛母鹿 無辜老狗掃到颱風尾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