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神秘馬頭人 英國【圖】

神秘馬頭人 英國【圖+影】
標籤: 神秘馬頭人, 神秘馬頭人 英國, 英國, 英國 神秘馬頭人, 英國 馬頭人, 馬頭人

第二次被發現的 「神秘馬頭人在英國」。(圖/取自英國《每日電訊報》)

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再現「神秘馬頭人在英國」
Google StreetView街景照片日前驚現神秘「神秘馬頭人在英國」,引發網友瘋狂人肉搜尋,但尚未找到這名神秘馬頭人在英國的身分時,神秘馬頭人在英國又在另一個地點的Google街景照片上現身,增添了「牠」的神秘色彩。

神秘馬頭人在英國第一次被發現的地點,是在英國蘇格蘭愛丁堡的Hardgate,當時神秘馬頭人在英國穿的是紫色的毛衣、黑色牛仔褲;這次同一城市的 Hazledene Road,Google街景照片也出現神秘馬頭人在英國,「牠」換了一件綠色上衣,身旁還有一名穿制服的女學生。

第一次出現的 神秘馬頭人在英國。(圖/取自網路)

最早發現神秘馬頭人在英國的是羅素莫法特(Russell Moffatt),他說第一眼在Google街景照看到神秘馬頭人在英國時,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而仔細觀察,可以發現神秘馬頭人在英國其實是戴著一個很逼真的面具。

莫法特把神秘馬頭人在英國事件PO在twitter上分享,他認為神秘馬頭人在英國本尊被拍時一定在偷笑,「希望他會出來表明身分。」網友除了瘋狂人肉搜索,也認為可能是一種宣傳噱頭,還有人說在德國、英格蘭和威爾斯也有神秘馬頭人在英國出現。

引用自:人肉搜索不出來 Google街景 再現「馬頭人」

, , , , ,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