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新水果妹YOYO【圖+影】

新水果妹YOYO
標籤: , , , , , , , ,


亮眼 新水果妹YOYO,男女老少客人通殺。
不管是鳳梨番茄汁、還是西瓜汁,每一種口味都是 新水果妹YOYO自己按比例調配出來的。其實 新水果妹YOYO不僅很有生意頭腦,好身材的她,假日還兼做show girl,名氣不小並上過許多節目,原來 新水果妹YOYO曾學舞四年,擅長HIP HOP 雷鬼。

新水果妹YOYO
在新 店有個專賣果汁的攤位,雖然位置不是很好,但生意卻好的不得了!原來老闆娘超吸睛--是個只有23歲的卡娃伊女生,長相甜美的她( 新水果妹YOYO), 新水果妹YOYO做生意很有一套,身材又好,吸引不少男顧客上門。



新水果妹YOYO
「你好喝喝看喔!新鮮水 果現打的喔!」 新水果妹YOYO可愛的臉蛋、搭配娃娃音么喝絕技,果然成功吸引客人上門,而且男女老少客人通殺,尤其有不 少男顧客,就為了多瞧她( 新水果妹YOYO)一眼,有人超捧場,一買就是好幾杯。

新水果妹YOYO
一位客人指出,「他們說美眉很漂亮,我也覺得漂 亮。」另一位客人也說,「我現在又買一杯了,就是有這種吸引力。」沒錯啦!說穿了,大家就是衝著 新水果妹YOYO來的啦!


新水果妹YOYO
新水果妹YOYO今年23歲,東海大學畢業,一年前自己創業,開果汁攤當老闆,爸爸還只能在旁邊當他的小助理。生意好的時 候,他一天可以賣上500 杯, 新水果妹YOYO說,「有人就是來跟我買完果汁,很害羞回去,去我相簿留言說:我今天有看到妳,下次我要挑戰草莓牛奶。」

新水果妹YOYO一天可以賣上500 杯就靠他們了!

不 管是鳳梨番茄汁、還是西瓜汁,每一種口味都是 新水果妹YOYO自己按比例調配出來的。其實她不僅很有生意頭腦,好身材的她,假日還兼做show girl,名氣不小並上過許多節目,原來她曾學舞四年,擅長HIP HOP 雷鬼。

新水果妹YOYO
儘管有不少粉絲支持 新水果妹YOYO,但她說並不想踏進演藝圈。現在她很享受賣果汁的簡單、快樂生活,因為看著大家喝她果汁,露出的滿足笑 容,就已經足夠了。

水果妹始祖

引用自:新水果妹!身村好超吸睛 大 排長龍都為她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