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小便通行證

小便通行證

小便通行證 - 英中學發小便通行證 限每周課堂上廁所一次


人有三急,要上廁所解決是自然不過,但英國一家中學向學生發出「小便通行證」,限制學生每周只能在課堂上要求上廁所一次,小 便通行證惹來家長強烈不滿。


小便通行證



小便通行證 - 稱「小便失極好學習機會」

涉及爭議的是伯明翰Castle Vale Performing Arts College。「小便通行證」制度是由今夏 上任的新校長布倫考(Charlotte Blencowe)決定推行。校方逢周一早上會向學生派一張小便通行證,寫上「因為 我要去小便,我失去了一個極好的學習機會」。學生如要在上課期間去廁所,就要交出小便通行證,此後便不能再要求去廁所。如學生 一周內都沒用小便通行證,亦要在周五下午交還,確保小便通行證不會留在下周使用。


小便通行證


小便通行證 - 課堂須手勢溝通

另外,校方亦推出多項嚴厲新政策,包括要求學生在課堂上只能以手勢溝通,例如以手指指向雙眼再指向黑板代表「我看不見」,舉起3隻手指代表 「我想去洗手間」等;學生必須帶指定數量的鉛筆及原子筆上學,回校時又要搜書包,確保手機已關上。


小便通行證


小便通行證 - 家長抗議視作幼稚園生

大批憤怒家長早前到校外抗議,猛轟校方把中學生當作幼稚園生,指摘規定荒謬,有家長質疑:「如果有學生每周需要上廁所超過一次要怎麼辦?任 由他尿褲子嗎?」校長至今仍未回應家長投訴小便通行證


小便通行證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