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雞排妹寫真

雞 排妹寫真

雞排妹寫真 - 雞排妹賣寫真拒裸泳 給粉絲射較實在


雞排妹Ili昨昨現身美妝展辦簽名會,除和粉絲大玩遊戲,還擔任一日店長。談到首本雞排妹寫真「十八歲的禮物」賣出好成績, 是否會考慮做些驚人之舉犒賞粉絲,相當有想法的Ili覺得裸泳之類的並沒有太多幫助。


雞排妹寫真


雞排妹寫真 - 性犯罪率增長而「禁穿」的學生體育服

Ili日前往日本,展開為期6天的雞排妹寫真工作,日本集英社更找來大師級的攝影師西田幸樹操刀拍攝,更準備了20幾套服裝 讓Ilicosplay,其中不乏女僕、學生、OL造型,更有日本現在因性犯罪率增長而「禁穿」的學生體育服。


雞排妹寫真


雞排妹寫真 - 擠乳已經過時

雞排妹寫真展現青春活力的她也被西田大讚「擁有小惡魔般的眼神和表情」,但Ili覺得自己的必殺技是「ㄉㄨㄞ ㄉㄨㄞ的屁股」


雞排妹寫真


更說:「日本人覺得擠乳已經過時了」,至於她都如何保養?Ili說自己「沒特別保養,大概是吃很多肉吧!」


雞排妹寫真 - 售出萬本

而8月中剛發行的雞排妹寫真預估一個月內售出萬本,經紀人Candy表示:「是目前帶過藝人銷售最佳、同時也是最年輕的一 本,而且銷售數字實報不灌水,更不以刷數來宣傳。」Ili也透露接下來會發行手機背蓋、T恤等較貼近生活的商品。


雞排妹寫真


雞排妹寫真 - 給粉絲射較實在

至於目前許多人都會放話若銷量突破多少就有什麼表示,Ili直說:「可能送支持者周邊商品,因為就算說要裸泳之類的也沒太大幫助,會買雞 排妹寫真的人就是會買雞排妹寫真,裸泳也不會多一個人跟你買雞排妹寫真啊!」


雞排妹寫真


而Ili昨天也在雞排妹寫真簽名會現場和粉絲玩「空氣槍」射掉頭上商品的遊戲,本來想說美容展應該以女生為主,應該會很少雞 排妹寫真粉絲前來,結果還是有不少支持的雞排妹寫真粉絲前來支持,只能與雞排妹寫真粉絲面對面的活 動對Ili來說,可能真的比裸泳實在!


雞排妹寫真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