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數十女遭性侵


一年一度的海南保亭「七仙溫泉嬉水節」昨日高調開幕,壓軸的嬉水狂歡活動出現不和諧一幕,一群色男「渾水摸魚」,將數十名女子被按倒在地, 扒衣襲胸。多名女子崩潰大哭,在保安協助下離開。網民狠批「嬉水節」變「流氓節」,「簡直無法無天、道德淪亡」。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 中國海南七仙溫泉嬉水節

每年農曆七月初七,是七仙女與董永在鵲橋相會的好日子,也是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的傳統節慶 「嬉水節」。人民網報道,昨日上午,「中國海南七仙溫泉嬉水節」在保亭的七仙廣場盛大開幕後,近萬名民眾和遊客拿着水盆、水槍等互相潑水祝 福,「七仙廣場 水花飛散,歡呼陣陣,瞬間變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 幾十名男子趁機「渾水摸魚」

不過,嬉水活動開始不久,在場的女性即成為被圍攻的目標。手持水盆的男遊客紛紛圍着旁邊的女 性潑水,大部分女遊客全身濕透,場面狼狽。幾十名男子趁機「渾水摸魚」,將數十名女子按倒在地,當眾扒掉其衣服襲胸。從圖片可見,其中一名女 子上身幾近赤 裸,被摸得全身通紅,崩潰大哭,在男友用衣服遮擋下離場。保安隨後趕到,護送多名遭性侵的女子離開。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 女性在嬉水節遭性騷擾並非首次

四川登山協會教練「悠哉海盜」昨日專程到保亭參加嬉水節,事後在微博狠批活動「實在很 爛」:「看到很多二十多歲的男人,拿着水槍專門找女孩子射水,幾乎都是對着胸部和下身射水,很噁心。以後不會再去,很失望」。有保亭的民眾透 露,女性在嬉 水節遭性騷擾並非首次,但今年特別嚴重:「每年都有人提醒這些問題,政府從來不管,只會花錢請人做宣傳!」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 最亮麗的名片

據介紹,從二○○○年至今,海南保亭嬉水節已成功舉辦十三屆,二○一一年被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中國最具人氣的民間節會」,是保亭「最 亮麗的名片」。今年嬉水節的開幕式上,全國政協副主席白立忱,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也有出席。


海南嬉水節


海南嬉水節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