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炸雞男非禮

炸 雞男非禮

炸雞男非禮 - 快餐店爆男咬男下體非禮案


懷疑智力有問題的卅一歲男子,受聘於連鎖快餐店肯德基後,獲同樣智力有問題的男前輩教授炸雞技術,令原本是異性戀的男子因而 對前輩日久生情,更帶前輩到附近商場的殘疾人士廁所內,接吻及咬其下體以「表達好感」,因而惹上官非。被告昨於九龍城法院承認一項非禮罪,裁 判官先索取其 精神及心理醫生等報告,將他收押至九月十三日始判刑。


炸雞男非禮


炸雞男非禮 - 未能確定他智力是否正常

被告黃建武,辯方昨求情時透露,被告母親指他自小已有輕度自閉,懷疑他智力有問題並曾作測試,惟因當時一家人忙於搬家,加上母親須同時照顧 其他兒女,故忽略了被告的報告結果,未能確定他智力是否正常。


炸雞男非禮 - 用錯誤方法表達好感

辯方又指,被告為人單純,之前曾任速遞員時,常被欺負,更因被騙做擔保人而負債。後來任職肯德基,獲男事主X(卅八歲)傳授炸雞技術,兩人 建立深厚 友誼,雖然被告一直喜歡異性,但仍對X產生好感,最終一時衝動下用錯誤方法表達好感。辯方續指,肯德基事後仍願意聘用被告,X則獲安排調職。


炸雞男非禮 - 是一名輕度弱智人士

案發於去年五月至十月間,被告與X同九龍區某肯德基分店任職,X是一名輕度弱智人士。被告案發時帶X到附近商場的殘廁內咬X的下體及親吻 X,X後來向女經理投訴受滋擾,但經理未有跟進。至十月底,X與母在街上遇見被告,遂報警將他拘捕。




炸雞男非禮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