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如廁8分鐘發警報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的客服中心職員抗議挪威DNB保險公司採用的一種高科技監視系統,該系統會在挪威DNB保險公司職員每天上廁所超過 8 分鐘時向挪威DNB保險公司上司發出警報。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高度侵擾」


挪威DNB保險公司 香港《大公報》報導,如果一名僱員一天中離開辦公室去廁所或做其他「私人活動」時間超過 8 分鐘,系統會自動向經理或上司發出訊號。工會已經把 挪威DNB保險公司這種做法,歸類為「高度侵擾」,挪威DNB保險公司甚至侵犯了員工的人權。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監視系統是「嚴重侵犯私隱」


挪威私隱管制機構 Datatilsynet 已致函挪威DNB保險公司 ,指這個挪威DNB保險公司監視系統是「嚴重侵犯私隱」。信中說:「每個工人都有不同需要,但這些嚴格的控制規則剝奪了他們在一個工作日中所有的自由。」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這些規則是不可接受的


工會 Finansforbundet 則形容,挪威DNB保險公司這些規則是不可接受的。一名發言人表示:「監視職員,把他們的如廁時間、吸煙時間、聽個人電話時間和其他個人需要硬性規定在 8 分鐘內,是高度限制性和侵擾性的,必須停止。」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承諾會重新考慮該政策


挪威DNB保險公司則稱,挪威DNB保險公司此舉並不是為了衡量個別職員離開崗位的時間,有關措施只為評估員工使用洗手間的時間,方便檢討政策,確保客人的來電查詢能獲得適時的處理。不過,挪威DNB保險公司承諾會重新考慮該政策。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獨裁式」管制


挪威DNB保險公司是挪威公司「獨裁式」管制的最新例子。這種惡例層出不窮,去年,挪威工作場所維權專員稱,有一家公司要求女工人在月事期間在手上繫紅線,以證明她們頻上廁所的合理性。另一家公司則要求職員上廁所時在「留名簿」上簽名。還有一家公司向僱員發出電子鑰匙卡,要刷卡才能進廁所,以監視職員上廁所的時間。


快拉!挪威員工如廁8分鐘發警報 西班牙女工掛紅牌進廁所

挪威DNB保險公司挪威DNB保險公司 相關訊息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