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美女牙醫 最近牙醫診所美女特別多,除了前陣子的牙醫診所助理「全美女」之外,新北市板橋也出了美女牙醫,甜美的臉龐和嗓音,美女牙醫擄獲不少男病患的心,看過診的網友更在網路瘋狂推薦,說這位美女牙醫呂孟頻不僅人正,還跟永遠的玉女周慧敏有些神似;有網友逗趣的說,「已經敲掉牙齒準備去看美女牙醫」,甚至還想當面告白。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呂孟頻


甜美嗓音、親切叮嚀,男病患光聽聲音就酥麻,和美女牙醫近距離接觸,眼中滿是愛意。美女牙醫呂孟頻:「好,數到3喔,1、2、3,這樣可以嗎?」病患:「可以。」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美女牙醫說什麼,病患都說好,儘管隔著口罩,美女牙醫只靠雙眼也能電暈男病患,再仔細看這位美女牙醫呂孟頻,跟永遠的玉女周慧敏是不是有些神似?美女牙醫呂孟頻(演唱):「流言傳來傳去,請相信我的心純真如往昔。」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總是避不了鹹豬手


美女牙醫呂孟頻:「在櫃檯寫病歷,然後左手壓著、右手寫病歷的時候,他(男病患)突然把手放下來說,呂醫師妳手好小,那時候我真的嚇一大跳。」

美女牙醫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美女牙醫總是避不了鹹豬手,但給美女牙醫看過的網友「吃好逗相報」,PTT推文推爆,還找出美女牙醫的爆乳寫真,有網友打趣的說,已經敲掉牙齒準備去看美女牙醫,為了美女牙醫,牙醫看再多次都無所謂,甚至還想當面告白。

美女牙醫:看牙齒,眼睛也能順便吃冰淇淋


男病患鄭先生:「我看到她眼睛的時候,發現她眼睛很漂亮、會說話,然後很親切,(看到全臉)小鹿亂撞,驚為天人。」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



今年28歲的美女牙醫呂孟頻,台大牙醫系畢業後執業3年多,除了醫療專業,因為美女牙醫的美貌,診所病患增加3成,對男病患來說,看牙齒,眼睛也能順便吃冰淇淋,雙重享受。

美女牙醫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敲牙去看她」 美女牙醫神似周慧敏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