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換得樂

換得樂
換得樂

換得樂


換得樂:神奇網換得樂


換得樂
換得樂

一個名為「換得樂」的神奇網站,起初只有范淑香一人能在某公共圖書館裡的其中一部電腦進入換得樂換得樂用家可在網站上隨意輸入希望換得的東西,但每次必須接受換得樂網站提出的代價,交易方告成交。後來,侯若海在酒醉時無意中聽到范淑香提到神奇網站換得樂一事,兩人決定交換身份。


換得樂:換得樂



換得樂使用規則
換得樂」用家不能與非用家提及換得樂網站的有關事宜,不管是口頭上還是手寫。若換得樂用家嘗試向非用家提及換得樂網站,會咳嗽不止。

換得樂
換得樂

要使用神奇網站換得樂,必須與以上提到的特定電腦先「通電」,例如在偶然與其「通電」後,范泰傑也能使用「換得樂」網站。顧家仁雖然同樣無意中從酒醉的范泰傑口中得知神奇網站換得樂的事,但因未與神奇網站換得樂「通電」故不能與其進行任何交易。直至在第20集范淑香死後,他在咖啡廳中因觸碰手提電腦電線觸電後才可以使用換得樂


換得樂:換得樂 換樂無窮 影片



換得樂
換得樂



換得樂換得樂 換樂無窮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