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近日一本「鬥媽大全」在網路上迅速竄紅,鬥媽大全內容刊載20多種軟硬兼施的「鬥媽」招式,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鬥媽大全是本「神作」;但更令人訝異的是,這本鬥媽大全風靡網路的寶典,竟是由北京2個10歲小女孩繪製而成。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據 《新聞晚報》報導,鬥媽大全中收錄各種應付媽媽的秘笈,主要傳授對象是6至12歲天天被家長罵的小孩;其中一名作者的爸爸「村頭樹」將內容翻拍po上網 後,引起眾多網友瘋狂「圍觀」討論。大全中列舉數種對付老媽的高招,貼文者甚至提醒:「老媽們,你們準備好了沒,開始接招吧!」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第一招:「你的老媽罵你的時候,你可以:看著其他的地方,想別的事情。不管,不聽。性質:硬。註:不能經常用。 」 第三招:「你老媽使勁罵你的時候,你可以:裝哭(使點勁兒哦!)性質:軟。注:一定要裝得像(可以經常使用) 」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其他絕妙招式還包括「趴在媽身上哭」、「跑回自己的屋(房間)」、「唱著歌」、「喊著離家出走」,或說「下次一定會好的(心想先騙過這次,以後再想辦法)」等,每個招式都搭配生動的漫畫、妙語如珠的附註,讓網友頻頻大讚是本神作,連連驚呼「現在的孩子了不得,不得了!」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村頭樹表示,幾天前女兒拿出一本冊子,神秘地說:「爸爸,給你看樣好東西。 」他打開一看,發現是一本鬥媽大全,而且內容非常真實、有趣。他說:「我們對女兒的教育屬於散養型,對她還是比較放任的,小女孩時不時有點小脾氣,偶爾跟她媽鬥鬥嘴。」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鬥 媽大全」在網路爆紅後,村頭樹的妻子責備他:「這不醜化我嘛! 」、「我其實覺得有點委屈,我真的不是那樣常罵孩子的媽媽! 」!」村頭樹則坦言,因為自己小時候很淘氣,所以也常教給女兒一些對付老師和老媽的怪招,還鼓勵女兒發微博。6日村頭樹女兒開了微博,第一條發文牢騷直 說:「爸爸讓我發微博,我說今天快被語文老師弄瘋了,讓我休息休息吧! 」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鬥媽大全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原文網址: 北京10歲女畫「鬥媽大全」 網友驚呼:神作!

精選超值

Blog Archive